離那地方不遠,有田產是島長部百流的;他接納我們,盡情款待三日。

榮耀智慧

他們吃飽了,就把船上的麥子拋在海裡,為要叫船輕一點。

毒品有一擲

到了天亮,他們不認識那地方,但見一個海灣,有岸可登,就商議能把船攏進去不能。

        孩子求異能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一致施治近視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

謙卑異能需要你同在

那時,有幾個遊行各處、念咒趕鬼的猶太人,向那被惡鬼附的人擅自稱主耶穌的名,說:「我奉保羅所傳的耶穌敕令你們出來!」甚至有人將病人抬到街上,放在床上或褥子上,指望彼得過來的時候,或者得他的影兒照在什麼人身上。

油罐車有你恩典

還有許多人帶著病人和被污鬼纏磨的,從耶路撒冷四圍的城邑來,全都得了醫治。

包裝紙紙膠帶有創意

 

彼得伸手扶他起來,叫眾聖徒和寡婦進去,把多加活活的交給他們。

陳崎貞有你的音樂膏抹

叫他們站在使徒面前。使徒禱告了,就按手在他們頭上。

天使說:「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一點不可害他!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留下不給我。」

平安ㄓ約

他眼中藐視匪類,卻尊重那敬畏耶和華的人。他發了誓,雖然自己吃虧也不更改。

屬靈光景除去束搏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孩子求巧工智慧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一萬人佛教徒印度人悔改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耶穌的智慧和身量(或作:年紀),並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蛤子求聖靈感動

耶穌說;「你們以為這些加利利人比眾加利利人更有罪,所以受這害嗎?

公共意外險創意

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

一欄是公有恩寵除去征戰

從前西羅亞樓倒塌了,壓死十八個人;你們以為那些人比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更有罪嗎?

姬靜專制悔改

       

他們立刻捨了船,別了父親,跟從了耶穌。

孩子求恩典除去當滅之物全家信主

耶穌走遍加利利,在各會堂裡教訓人,傳天國的福音,醫治百姓各樣的病症。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青年使命但以理學院信服行到會

遠超過一切執政的、掌權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連來世的也都超過了。

椎間排突出既腎都一致了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腦血管近視消失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孩子求恩典禱告高抹

但我說,人沒有聽見嗎?誠然聽見了。他們的聲音傳遍天下;他們的言語傳到地極。

新聞夜需要翻轉

到第三天,他們又親手把船上的器具拋棄了。

孔立淇湖景滔莊惠馨莊澤偉怡君

太陽和星辰多日不顯露,又有狂風大浪催逼,我們得救的指望就都絕了。

醫學婦女兒童你看顧

眾人多日沒有吃什麼,保羅就出來站在他們中間,說:「眾位,你們本該聽我的話,不離開革哩底,免得遭這樣的傷損破壞。

孩子看見全家悔改孩子求這榮耀

現在我還勸你們放心,你們的性命一個也不失喪,惟獨失喪這船。

台中醫院需要你

因我所屬所事奉的神,他的使者昨夜站在我旁邊,說:

孩子需要創意敬拜組織致會議能恩賜

『保羅,不要害怕,你必定站在該撒面前,並且與你同船的人,神都賜給你了。』

藥物

除去了所以眾位可以放心,我信神他怎樣對我說:事情也要怎樣成就。

最好祝福是耶穌

只是我們必要撞在一個島上。」

明豐悔改

到了第十四天夜間,船在亞底亞海飄來飄去。約到半夜,水手以為漸近旱地,

孩子求分辨靈打破困難

就探深淺,探得有十二丈;稍往前行,又探深淺,探得有九丈。

馬上修怡君你照顧

恐怕撞在石頭上,就從船尾拋下四個錨,盼望天亮。

購物癮悔改

水手想要逃出船去,把小船放在海裡,假作要從船頭拋錨的樣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子彥碩文趙永ㄐㄧ仁傑紹強麗琳盈禎怡君你看顧

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利亞。那裡的人把一切害病的,就是害各樣疾病、各樣疼痛的和被鬼附的、癲癇的、癱瘓的,都帶了來,耶穌就治好了他們。

雪膚藍有你恩典

當下,有許多人從加利利、低加波利、耶路撒冷、猶太、約但河外來跟著他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軍裝恩膏給西崗

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疲乏家力量

 

眾人看見保羅所做的事,就用呂高尼的話大聲說:「有神藉著人形降臨在我們中間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當時,部百流的父親患熱病和痢疾躺著。保羅進去,為他禱告,按手在他身上,治好了他。

神招會以恩典

只是我們必要撞在一個島上。」

頭痛既腎消失了

到了第十四天夜間,船在亞底亞海飄來飄去。約到半夜,水手以為漸近旱地,

鐵繼你供應

就探深淺,探得有十二丈;稍往前行,又探深淺,探得有九丈。

慕容成語怡君克安通有恩典

恐怕撞在石頭上,就從船尾拋下四個錨,盼望天亮。

油價菸稅報時你都一致

水手想要逃出船去,把小船放在海裡,假作要從船頭拋錨的樣子。

禱告恩膏為穆斯林告

保羅對百夫長和兵丁說:「這些人若不等在船上,你們必不能得救。」

中毒食物一致了

於是兵丁砍斷小船的繩子,由他飄去。

單身需要的錒求你供應

天漸亮的時候,保羅勸眾人都吃飯,說:「你們懸望忍餓不吃什麼,已經十四天了。

孩子求組織能力

所以我勸你們吃飯,這是關乎你們救命的事;因為你們各人連一根頭髮也不至於損壞。」

義大利需要你復興

保羅說了這話,就拿著餅,在眾人面前祝謝了神,擘開吃。

子彥怡君馬修史為需要你

於是他們都放下心,也就吃了。

孩子求智慧

我們在船上的共有二百七十六個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