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

耶穌便起來跟著他去;門徒也跟了去。

孩子在這求智慧給61131

耶穌上了山,隨自己的意思叫人來;他們便來到他那裡。

因你是主孩子求恩典創意學習力

他就設立十二個人,要他們常和自己同在,也要差他們去傳道,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孩子知道你是主你必供應一切

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一切都交給你了父啊是的

你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直等到我來。

父啊突破恩典大能生活上有你同在同行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你都聽到了

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