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要仍舊住在以弗所,直等到五旬節;

台安菩提醫院有救恩

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門為我開了,並且反對的人也多。

神經科

若是提摩太來到,你們要留心,叫他在你們那裡無所懼怕;因為他勞力作主的工,像我一樣。

孩子求得著藝能意向異夢

所以,無論誰都不可藐視他,只要送他平安前行,叫他到我這裡來,因我指望他和弟兄們同來。

頭腦西岸給神

至於兄弟亞波羅,我再三的勸他同弟兄們到你們那裡去;但這時他決不願意去,幾時有了機會他必去。

服飾神的呼著

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

既慎慎股味醫治

凡你們所做的都要憑愛心而做。

工廠低薪水有恩典        15  

弟兄們,你們曉得司提反一家,是亞該亞初結的果子,並且他們專以服事聖徒為念。

富啊化學膏抹求主開啟

我勸你們順服這樣的人,並一切同工同勞的人。

洗麵乳洗法魯有你估應

司提反和福徒拿都,並亞該古到這裡來,我很喜歡;因為你們待我有不及之處,他們補上了。

宣教的恩典恩高恩賜主啊

他們叫我和你們心裡都快活。這樣的人,你們務要敬重。

神的吸引

亞西亞的眾教會問你們安。亞居拉和百基拉並在他們家裡的教會,因主多多的問你們安。

情預計腎一致

眾弟兄都問你們安。你們要親嘴問安,彼此務要聖潔。

富啊兒子權柄順服恩高

我保羅親筆問安。

克安通怡君要你

若有人不愛主,這人可詛可咒。主必要來!

天人合一悔改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格光怡君需要你

我在基督耶穌裡的愛與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盼望從你們那裡經過,得見你們,先與你們彼此交往,心裡稍微滿足,然後蒙你們送行。

同濟會悔改

但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供給聖徒。

我富啊伊朗復興

因為馬其頓和亞該亞人樂意湊出捐項給耶路撒冷聖徒中的窮人。

孩子渴慕聖靈財務你供應

這固然是他們樂意的,其實也算是所欠的債;因外邦人既然在他們屬靈的好處上有分,就當把養身之物供給他們。

31張氣兒照額偉怡君有救恩

等我辦完了這事,把這善果向他們交付明白,我就要路過你們那裡,往士班雅去。

除去苦讀跟

我也曉得去的時候,必帶著基督豐盛的恩典而去。

舊金山需要就「恩

弟兄們,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又藉著聖靈的愛,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為我祈求神,

我的瘮啊還子求方言至會恩賜

叫我脫離在猶太不順從的人,也叫我為耶路撒冷所辦的捐項可蒙聖徒悅納,

怡君羊恩典茂松需要你的你給

並叫我順著神的旨意,歡歡喜喜的到你們那裡,與你們同得安息。

工作服是有恩典

願賜平安的神常和你們眾人同在。阿們!只是願意我們記念窮人;這也是我本來熱心去行的。

時尚福音管家

弟兄們,我把神賜給馬其頓眾教會的恩告訴你們,

孩子求智慧創造力啊爸啊

就是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仍有滿足的快樂,在極窮之間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

征戰負面除去

我可以證明,他們是按著力量,而且也過了力量,自己甘心樂意的捐助,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