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在這時候更亂經紀人心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孩子在這謙卑悔改求你林敏我們無知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   

說:「主啊,憐憫我的兒子。他害癲癇的病很苦,屢次跌在火裡,屢次跌在水裡。

孩子在這球智慧聖潔

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

孩子在這球智慧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有你的生活喜樂

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愈了。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把怡君利秀不點林文在你手中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