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聖神,以你的愛火為我施洗。我已盡力把我的一切向天父順服,現在我願意讓聖神充滿我,我需要你的神力在我的生命中,請來吧!現在就充滿我。

主,我相信當我奉你為主,向你順服時,我們就成為一體。你是葡萄樹,我是枝子。你所有的都在我裡面,我生命的流動來自你。我相信當我大聲呼求,你將施放出你的威能、智慧、醫治和一切恩寵,按著我這一刻的需要,請與我相遇。現在我以順服來接受以賽亞書11:2中你聖化的恩賜:使我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在我生命中,我需要這些恩賜,幫助我在信仰生活中成長。

我順服你,並要求你釋放服務的神恩,正如在林前第十二章中記載:智慧、知識、信心、醫治、行異能、先知預言、分辨諸靈、說方言與翻方言的恩賜。我需要它們對受傷害的世界作見證。唯有在你的德能中,藉著你聖神的引導,我的生命才能結出果實。

 

聖神請來,我要你所有的恩賜,並用你最大的恩賜-愛-來包裝一切。「這一切恩賜中最偉大的就是愛」〈林前十三2-2〉,求用你的愛來融化我、塑造我、充滿我、使用我。賜予我機會去用你的恩賜以顯示你的愛和仁慈。上主,求擴張我的思想,使我不以我能處理事物的限度,來限制你的贈與。

 

聖神,請伸展我的能力,以無比的德能在我裡面工作。

 

上主,你對我生命的每一個計劃,我都願實現在我生命中。讓我的生命充滿上主的每個異相,大能的主,我需要你將那些計劃帶向圓滿。來吧!聖神,求你來吧!進入我的生命,我已經住在基督裡,現在需要你也住在我裡面。

 

當聖靈經由我去幫助人時,我知道聖靈的流正進入了我的裡面,也醫治了我的生命。感謝你以強烈的愛,澆灌我生命深處。感謝你為我洗淨過去的傷囗和疤痕,不讓它們支配我的思想,禁止它們壓制我身體和情感的自由。感謝你將真光照進了我靈魂陰暗處,把溫暖帶進我靈魂的陰冷處所。

富有仁慈的天主聖神,感謝你的降臨,引出了我未哭的淚水,尚未結束的悲痛、遺失之痛、創傷、恐懼、情感傷害,它們是曾被「活埋」的劇痛。

智慧的聖神,感謝你進入到那導致任何慢性失敗的根源中。

溫和的聖神,感謝你與我走過我早期的生命,並面對過去。

感謝你提醒我,耶穌的愛永遠都在。

富有憐憫的聖神,你看出:我所需要和我所獲得愛之間有明顯的鴻溝,求你來將這鴻溝填平。

 

溫柔的聖神,我感謝你每天釋放你自己,叫我痊癒!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聖神,我感謝你細察我的生活, 幫助我想起一切需要被醫治的受傷的記憶。

【靜默等候,當一個記憶浮起時,你可以簡單地說:

天主聖神,我交出________這件事,求你醫治我,感謝你從這個傷害中,幫助我結出好果子。讚美你,耶穌。讚美你,我的上主】

 

【當你的感情生活越來越無束縛時,讓這次祈禱成為聖神更深釋放的 一次機會。】

感謝你,聖神,現今與我同在,自由地流入我內,穿透我。感謝你做 我的朋友、老師、安慰者、導師、代禱者、賜我浩大恩惠者。感謝你,特別是為_____ 。〈繼續很自然地感謝祂。〉

導致肺癌的首要殺手仍是吸菸。老菸槍得肺癌的機率是不抽菸者的1013倍,愈年輕開始抽菸、菸齡長及菸癮大的人,罹患肺癌的可能性愈高。每天抽兩包或以上香菸的人,得到肺癌的死亡率是不抽菸者的1525倍,更有流行病學專家指出,人們每抽一根香菸平均約減少五分鐘壽命

世界衛生組織 (WHO) 的國際癌症研究署 (IARC) 正式把柴油引擎廢氣列為致癌物,級別與石棉、俗稱砒霜的砷和芥子氣一樣。

合谷穴有助於改善眾多症狀,具有高治療效果的穴道,在以調整循環體內氣的流通,對於手的麻痺或發硬、肩膀僵硬痠痛、冷虛性、牙痛、咳嗽、痰、浮腫、濕疹、鼻炎、多汗、瘡的排濃等,及各種身體的不適發揮改善功能。亦即可稱為萬能穴道。
合谷穴是我們人身上三大長壽穴之一,感冒鼻子不通或肚子痛,肩頸痠痛,在按捏之間,都有一定程度的「去疼除痛」效果。對於治療失眠、頭痛、牙痛等頭臉部的疼痛都具有相當好的效果。流鼻血、牙齦流血等口臉部的問題也都能夠得到改善。
 主治
1、反射性頭痛
2、耳聾
3、耳鳴
4、衄血
5、鼻茸
6、齒痛
7、扁桃腺發炎
8、角膜白翳
9、視力缺乏

10、呼吸困難11、痰阻塞
12、窒息suffcation
13、肩胛神經痛
14、虛脫
15、失眠
16、神經衰弱

 

落實素食生活「多吃點菜
大腸癌已躍升為國人所罹患的癌症的第一名。胰臟、直腸的癌症,許多也是飲食所致,在三十幾歲就撒手人寰了。請大家務必注意飲食健康!
大腸的直徑寬約三至五公分,小腸比較細,直徑寬約一公分 大腸,只要身體吃進東西,立刻藉著胃反射,帶動大腸蠕動,大腸是很勤快的。所以主人很快有感覺要上廁所。這是帶動反射,大腸要負責「清空存貨」,運好準備儲存新的「貨物」,負責存放小腸處理後的廢棄物,大腸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能──吸收水分。如果大腸沒有吸收水分的功能,一個人一天要拉出四、五千西西的水,每天就要補充很多水分才夠。
大腸喜歡的是蔬菜、水果,含有很多水分、纖維,當然也喜歡主人多喝水。因為纖維跟水在一起,就會膨脹起來,當膨脹的體積夠大了,大腸就知道大腸要動作了,大腸要把廢物排空,然後大腸也會覺得很舒服。所以,主人要瞭解,大腸這中老年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像大石頭般的糞便,大腸是排不動的,請無論如何要多喝水。
人們都愛吃油炸的食物。而且平時都很忙碌,就少運動,可能也沒有多喝水的習慣,所以這幾年來,聽到大腸們大腸罹患癌症的例子是越來越多。
切勿亂服藥,大腸有的時候也會發炎,有種種原因可能引起發炎,特別是主人喜歡吃抗生素時,抗生素可能會讓大腸「拉肚子」,引起大腸「結腸發炎」,甚至害大腸的表皮爛掉、鼓脹起來,形成偽膜,這是很嚴重的。所以大腸也呼籲人類,非必要時不要隨便吃抗生素。
還有一項大腸大腸最害怕的刺激──來自胰臟。胰臟發炎的時候,會分泌胰臟酵素,胰臟酵素會消化大腸、大腸會被溶解掉,大腸會被吃掉;如果大腸亂動,這酵素就會亂跑亂竄,影響就會很大,所以大腸懂得犧牲小大腸不影響大局,大腸要發揮防火牆的功能,把它隔開。
九成的大腸癌都是由黏膜組織增生而演化成瘜肉,繼而演變為惡性腫瘤 (10),故若能及早發現瘜肉並在其惡化前徹底清除,大腸癌的發生率將可大大降低,因而大腸癌是種可高度預防的癌症。
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的食物,少吃肉類,要多運動、多喝水、多吃素,絕對可以「腸」保健康。請每天至少有一餐,每一週至少有一整天吃素。析報導

這信息的來源是迷人的:
它來自一個最大的藥品製造商,
在世界上說,經過20多個實驗室測試自1970年以來,該提取物發現:
檸檬破壞了12種惡性細胞腫瘤,包括結腸癌,
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胰腺

檸檬,這種樹的化合物顯示10,000倍的產品優於阿黴素,化療的藥物,
通常用於在世界上,減緩癌細胞的生長。
更驚人的:
這種類型的治療只能破壞檸檬提取物惡性癌細胞,它不會影響健康細胞。

檸檬殺死癌細胞而不會影響健康細胞比化療強一萬倍,檸檬是高度鹼性食物。
只要切薄片檸檬3-5片,
在杯子並加飲水成為鹼性水
喝整整一天,以它作為日常飲用水,
檸檬水即能防癌令人驚訝的好處

情緒導致生病?】

當人過度發怒氣、過度憂傷、生氣呀等等,會造成「交感神經亢奮」。亢奮過度,腎上腺素就會分泌過多,從而造成血糖增多、血壓增高、免疫能力降低。

血壓升高,一般的想法,就會增加中風的風險;血糖增高,就認為人得了糖尿病;免疫能力不好,隨便一個病毒、病菌的,例如:SARS、禽流感來了,或者流行性腦脊髓膜炎來了,搞不好就得了這些病

以中醫講,喜、怒、憂、思、悲、恐、驚,這七情哪個太重了,都會導致人生病。

尤其是怒氣,怒則傷肝,所以發怒的人容易傷肝;

肝開竅於目,肝主目,那麼眼睛也會產生問題;

而且肝又主筋,這個人的筋也會不好,難以使力。

 

聖靈

常用圖像式語言描述聖靈渴望我們建立關西

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蕩;乃要被聖靈充滿。

充滿2人關西聖靈來全然掌管時你就是聖靈充滿

個人滿足感

門徒滿心喜樂,又被聖靈充滿

我們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活,也沒有一個人為自己死

內在感受與神同在狂喜

1個人貝神掌管有看見明燈是神關西結果

超乎人理性所能理解態度行動

陷入困境所產生超自然反映

內心產生勇氣平安侍奉過程中大展能力

全人健康操、親近神時段

禱告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要繼續,不可停止。路加18:1 『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有的禱告,要一直的禱告,禱告到一個地步,好像使主覺得麻煩了,非聽我們不可。這又是一種信心。

我信,我在神面前一直禱告,禱告到有一天,神非作不可

我們信神的話有多少,信心就有多少。

信心與感覺、影像、可能性、眼見,無關。

如果把它們與信心並列,我們就是不信神的話,

因為信心用不著這種東西。

「惟有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秘、堅固你們的心。」(羅馬書1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