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改清單7/18

你回去跟媽媽溝通然後被反對是嗎?

我朋友拉我去別間

把事情搞錯定義,會複雜話,回頭看會發現事情好原來這麼簡單。

是莫名其妙的蕉慮?

好焦慮感到無法睡就算吃安眠藥也沒有用以老師的先天智慧 請給予意見

問問自己對於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沒有辦法放寬心

你不滿意自己什麽了?

不要那麼消極的面對你的人生

你所有遇到的困難都是考驗

請你拿出你的勇氣

正面的去面對與改變

你如果有負面的思考

很容易引發負面的事件與結果

加油!我們至少還支持著你的!

2:2 側耳聽智慧, 專心求聰明。

2:3 呼求明哲, 揚聲求聰明,

2:4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 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2:5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 得以認識神。

2:6 。知識和聰明, 都由他口而出。

2:7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 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2:8 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 護庇虔敬人的道。

2:9 你也必明白仁義, 公平, 正直, 一切的善道。

2:10 。你

2:11 。聰

主啊感謝讚美你

在盼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堅忍,禱告要恆切。

我在這裡呼求你認罪悔改 主啊太喜歡看負面的環境的 還有一些懼怕 主啊你知道我的軟弱我奉主名氣絕丁在十架上悔改

1  起來禱告                   

17:11「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

親愛的天父,求祢幫助我成為一個禱告的人,我要效法摩西的榜樣舉手禱告,我立定心志,與我的同伴 不點和怡君 齡文7/18開始每天為我們的3×3禱告名單禱告,我們的禱告名單是  主耶穌 耶和華 以馬內利 父神的心意與愛你這些親友都在撒但(亞瑪力人)的權勢下,但我相信,當我們舉手禱告時,我們要經歷屬靈的得勝,把這些靈魂搶救回來。

親愛的天父,我宣告,在這一個月內,我要與我的禱告同伴同心合意打一場屬靈的仗,不斷持續下去直到敵人完全殲滅,直到祢應允了我的禱告,讚美主!祢是我得勝的旌旗

十架的愛    

535「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親愛的耶穌,謝謝你如此愛            如羊走迷了路,與你的愛隔絕,但你卻在他還作罪人的時候,就為他死在十字架上。你為他被鞭打、羞辱、被世人厭棄;因你所受的刑罰,      可以得著一切屬天的平安(為工作、家庭、人際關係…等禱告),因你在彼拉多外院所受的鞭傷,      的身體和心靈都要得到完全的醫治(為他們身體、心靈的每一個疾病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你差遣耶穌拯救      ,你愛他的心是何等的深、何等的大,求你也把這樣的愛賜下給我,使我可以繼續不斷的為 耶和華以熱     禱告,直到 耶和華 認識耶穌降下它的榮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