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利米書三十二17-27

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你施慈愛與千萬人,又將父親的罪孽報應在他後世子孫的懷中,是至大全能的 神,萬軍之耶和華是你的名。謀事有大略,行事有大能,注目觀看世人一切的舉動,為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在埃及地顯 神蹟奇事,直到今日在以色列和別人中間也是如此,使自己得了名聲,正如今日一樣。用神蹟奇事和大能的手並伸出來的膀臂與大可畏的事,領你的百姓以色列出了埃及。將這地賜給他們,就是你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流奶與蜜之地。他們進入這地得了為業,卻不聽從你的話,也不遵行你的律法。你一切所吩咐他們行的,他們一無所行,因此你使這一切的災禍臨到他們。看哪!敵人已經來到,築壘要攻取這城;城也因刀劍、饑荒、瘟疫交在攻城的迦勒底人手中。你所說的話都成就了,你也看見了。主耶和華啊,你對我說:「要用銀子為自己買那塊地,又請證人。」其實這城已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了。耶和華的話臨到耶利米說: 「我是耶和華,是凡有血氣者的 神,豈有我難成的事嗎?

 

馬太福音十九26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 神凡事都能!

 

使徒行傳二22

以色列人哪,請聽我的話: 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他證明出來,這是你們自己知道的。

 

以弗所書三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雅各書五13-15

你們中間有受苦的呢,他就該禱告;有喜樂的呢,他就該歌頌。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憑信心接受你生命中的神蹟:醫治的神蹟、完成使命的神蹟、救恩的神蹟、心意更新的神蹟,及蒙引導的神蹟。

舉目仰望!憑信心領受!擁抱神蹟!神是行神蹟的神--在神凡事都能。因他行神蹟的大權能,他的子民都要歡喜快樂。以孩子般的信心,相信神為你預備的奇蹟罷!

讚美

 

不因感覺 心情 光景 是敬拜他配得可存到天堂

 

回應神的愛 像小孩子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

        2      願以色列因造他的主歡喜!願錫安的民因他們的王快樂!

        3      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4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

        5      願聖民因所得的榮耀高興!願他們在床上歡呼!

        6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7      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

        8      要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用鐵鐐鎖他們的大臣;

        9      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把感情放在神身上更新

3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4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

讚美方式

        你們當向聖所舉手,稱頌耶和華!

舉手降伏神 得勝

1      (可拉後裔的詩,交與伶長。)萬民哪,你們都要拍掌!要用誇勝的聲音向神呼喊!

        2      因為耶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他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

        3      他叫萬民服在我們以下,又叫列邦服在我們腳下。

        4      他為我們選擇產業,就是他所愛之雅各的榮耀。(細拉)

        5      神上升,有喊聲相送;耶和華上升,有角聲相送。

拍掌歡呼誇勝神 聖靈澆灌 順服水流

 讚美方式

 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擊鼓彈琴歌頌他!

  4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他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

 讚美天堂敬拜方式

 心態不因祝福多讚美是神成全救恩

 14    大衛穿著細麻布的以弗得,在耶和華面前極力跳舞。

 3      約押作以色列全軍的元帥;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統轄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

 在乎人的眼光活在傳統

 不像小孩子1樣的跳舞

 不在神面前敬畏 你看自己尊貴

讚美為了我們不是為了神 就恩給我們 打開心門注意力在神身上寶座降下

不老是看自己的黑暗

為事件讚美神

要看見神得勝神就澆灌他

神的話常需要啟示的靈

不相愛 同心 誤會 仇敵來的

從神來的 憐憫 喜樂

願意為事件讚美時才得著救恩

謙卑放下感覺 順服

讚美=得勝呼喊

禱告=乞求

        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

要跳舞美 要在神的面前 神喜歡他的百姓

所有在神敬拜 侍奉要有敬畏的心

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將我的麻衣脫去,給我披上喜樂

        12    好叫我的靈(原文作榮耀)歌頌你,並不住聲。耶和華我的神啊,我要稱謝你,直到永遠!

 

 神擔當我們的1

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那按正路而行的,我必使他得著我的救恩。.凡感謝線上違紀榮耀神

 不明白屬靈事情

 大衛很認識神摸到神的心

 我是在耶和華的面前

箴言  4 

8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

9      他必將華冠加在你頭上,把榮冕交給你。

10    我兒,你要聽受我的言語,就必延年益壽。

13    要持定訓誨,不可放鬆;必當謹守,因為他是你的生命。

主阿感謝讚美你

聖誕節那天聽他說聯誼交友 結果女生在挑男生所以沒有任何聯絡方式

我是1方面為她開心 因為他說他30了開始覺得工廠空空如也到50

還是看不道1個鬼但是至少有房子有車子

然後開始想玩女人 發現他有趣的問題 小時候沒割包皮

我再忍耐這話題的1

他終於畫餅給自己 說改外表 衣服 抽指 外面看教學

我也常說出1個最壞打算看法 如果空空如也 你會怎辦

這些過去我比你早幹過 你是知道的 空空如也

然後我哥因家革命導致無法娶 最近介紹女友給我哥

問題來了

我知道我對女友是想要卻沒有規劃

然後今年繼續看著誰結婚 忍受著你想要的1切然後說自己做不道的藉口

航海的和海中所有的,海島和其上的居民,都當向耶和華唱新歌,從地極讚美他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一直有謙卑的行動

把自己放在對的位置上。就是一個謙和、低下的位置, 知道我是神的傭人,我就是要讓人使用的﹒以至於我們在言語、態度、願意做僕人的行動上謙卑。也就是在我們的說話、態度、實際做的事上,一直有謙卑的行動

主與你同在

主與你同在信心常在,

歡笑中逆境都不要怕。

喜樂充滿你勇氣常存,

遇到困境都不會害怕

走出逆境在乎順服環境

逆境,都有結束的那一天。我們常常以為,只有神才能改變逆境,但其實,改變逆境的關鍵卻在人自己手裡,因為所有不順心的環境都是神興起的,它不是倒楣,不是懲罰,而是一個個大大小小的功課,為要改變我們屬土的性情

耐心等待神

朋友,在任何情況下,請都不要氣餒,只要學好神給你的功課,只要的時刻,只要相信神會給你撐腰,凡事相信,凡事忍耐,凡事依靠,凡事盼望!神所命定的美好結局就一定會來到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去掉它;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可九4748

初信主時讀到這段經文,覺得耶穌的語氣很重啊!真的要把眼睛都挖出來去逃避地獄的火嗎?可是想深一層,耶穌這個「忠告」是出自肺腑之言。真的寧願把手、把腳、把眼都砍下挖出來而進入神的國,也不要四肢俱全的被丟在地獄裡。耶穌沒有半點誇大其詞,而是我們有沒有打開心來接受逆耳的忠言。

許多信主的人理應是相信有天堂和地獄的,天堂是真相信有,但地獄對他們來說卻可能只是一個「意念」(thought),而不是「信念」(belief)。我們若真相信不信主的人至終會被丟在火湖裡,永遠受痛苦,我們傳福音的火熱程度和迫切感會很不一樣,尤其是對那些我們所關愛的人。

「趁著白日,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做工了。」(約九4)在華人教會當中教導權能事奉和先知啟示,常常二分法。要嘛!非常喜歡,不然就充滿著許多不同的意見和混淆有二個婦人在聊天,其中一個問道:

「你兒子還好吧?」

「別提了,真是不幸哦!」

這個婦人歎息道:

「他實在夠可憐,娶個媳婦懶的要命,不燒飯、不掃地、不洗衣服、不帶孩子,整天就是睡覺,我兒子還要端早餐到她的床上呢!」

「那女兒呢?」

「那她可就好命了。」

婦人滿臉笑容:

「他嫁了一個不錯的丈夫,不讓他做家事,全部都由先生一手包辦,煮飯、洗衣、 掃地、帶孩子,而且每天早上還端早點到床上給她吃呢!」

人時常從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決定一件事情的好壞,甚至在禱告的事上也是如此。

36:10『願你不斷施慈愛給認識你的人,以公義待心裏正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