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主啊你說箴言一張哪個最重要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悔改很重要有許多禱告因沒悔改而攔阻 主啊你知道我最近也在清理垃圾

你為這件事禱告我會把人帶過來 主啊我們為了福音等候多時 求主賜下資源去行

主啊你如何喜悅我我知道你懂我的心

血你我愛你懂你 可是我有話要說怡君過去說的是對的

你先傾屬靈垃圾再說你會看到光明與功課

你可以說明白一點嗎 包裝我會教你還不是時候

多讀雅歌你會脫落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3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4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僕人靜聽

你覺得我想對你說石麼其實有很多東西讓你知道 我而你自細看

4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看完了你想說石麼

你渴慕我嗎我與你同在

主啊我可慕你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主啊屬靈感是什麼

求你開啟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