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飲自己井裡的活水。

孩子要多點恩典你要祝福以色列需要

你的泉源豈可漲溢在外?你的河水豈可流在街上?

孩子求創意智慧因你畫安定在天

惟獨歸你一人,不可與外人同用。

孩子謙卑悔改

要使你的泉源蒙福;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

孩子要更可木你

他如可愛的麀鹿,可喜的母鹿;願他的胸懷使你時時知足,他的愛情使你常常戀慕。

孩子求智慧這恩典

我兒,不要與他們同行一道,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

怡君不點利秀籤弟是你的

以斯帖就吩咐人回報末底改說:

要加增信心給力群

「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

在敬拜中你與我們同行

於是末底改照以斯帖一切所吩咐的去行

在聖靈之夏充滿我們

第三日,以斯帖穿上朝服,進王宮的內院,對殿站立。王在殿裡坐在寶座上,對著殿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王見王后以斯帖站在院內,就施恩於他,向他伸出手中的金杖;以斯帖便向前摸杖頭

孩子求財務恩典

你們要在錫安吹角,分定禁食的日子,宣告嚴肅會。

孩子知道你以為我們更新了軍裝

聚集眾民,使會眾自潔:招聚老者,聚集孩童和吃奶的;使新郎出離洞房,新婦出離內室

富啊以色列國家是你的

弟兄們,你們要把那先前奉主名說話的眾先知當作能受苦能忍耐的榜樣。

孩子知道你用大能充滿我們

那先前忍耐的人,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明顯主是滿心憐憫,大有慈悲。

        去愛人如己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孩子求智慧因孩子知道你必供應我們成為祭司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