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

孩子求7天聖靈充滿有溝通錯帳智慧

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台灣十一奉獻就打開天窗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職業傷害你要高抹孩子得醫治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到那一千年完了。)

安息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富啊火炬是公天開了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

林恩利秀成川中間十哥有你的禱告恩典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原文作角)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孩子求創意讀經禱告時間管理智慧

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耶和華啊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7天聖靈充滿列國萬幫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

君王政權得經濟祝福台灣40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敘利阿美國以色列穩定物價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耶和華神啊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禱告中流感出去了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

孩子求你烈火牧養智慧給台灣

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悖逆的罪與行邪術的罪相等;頑梗的罪與拜虛神和偶像的罪相同。你既厭棄耶和華的命令,耶和華也厭棄你作王。

碩文怡君熟會念慈信楷與

聖靈明說,在後來的時候,必有人離棄真道,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

 

 

天開了

初入教的不可作監督,恐怕他自高自大,就落在魔鬼所受的刑罰裡。

莫要刪給怡君樂樂

監督也必須在教外有好名聲,恐怕被人毀謗,落在魔鬼的網羅裡。

經濟收入40倍恩點給他

作執事的,也是如此:必須端莊,不一口兩舌,不好喝酒,不貪不義之財所以我為選民凡事忍耐,叫他們也可以得著那在基督耶穌裡的救恩和永遠的榮耀。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孩子求創意富啊多而更多

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

明豐宇傑文軒天主教悔改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火炬福音是攻使徒教誨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多而更多在台灣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政府補助要修改神啊

「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塊錢,若失落一塊,豈不點上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直到找著嗎?

十一奉獻天上窗給怡君樂樂

找著了,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富啊耶和華傳福音智慧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你有創意

耶穌又說:「一個人有兩個兒子。

孩子求聖靈充滿7天給孩子做賬智慧溝通

就是天使犯了罪,神也沒有寬容,曾把他們丟在地獄,交在黑暗坑中,等候審判。

台灣以劣美國思恩堂要許多小先鋒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天開了醫治眼睛復原肌肉萎縮喉嚨流感

我的弟兄們,你們信奉我們榮耀的主耶穌基督,便不可按著外貌待人。

你看顧子瑜珈豪志遠怡君

若有一個人帶著金戒指,穿著華美衣服,進你們的會堂去;又有一個窮人穿著骯髒衣服也進去;

耶和華啊

你們就看重那穿華美衣服的人,說:「請坐在這好位上」;又對那窮人說:「你站在那裡」,或「坐在我腳凳下邊。」

碩文安息中看見

這豈不是你們偏心待人,用惡意斷定人使你們無可指摘,誠實無偽,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你們顯在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

台灣收入經濟400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孩子在這裡為台灣好好禱告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附件萎縮眼睛醫治

總而言之,你們都要同心,彼此體恤,相愛如弟兄,存慈憐謙卑的心。

馬軍有二萬萬;他們的數目我聽見了。

孩子求恩典使徒性教誨

設若腳說:「我不是手,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恩典糖要有你的生命繫習安息

設若耳說:「我不是眼,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也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職業傷害眼睛醫治了

若全身是眼,從那裡聽聲呢?若全身是耳,從那裡聞味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