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能進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必先捆住那壯士,才可以搶奪他的家。。恩典只由悔改恩高

內中卻有人說:「他是靠著鬼王別西卜趕鬼。」

        16   禱告分辨力整機療法足膜炎儘是一致

又有人試探耶穌,向他求從天上來的神蹟。

        17   圖示恩膏救恩

天使對他說:「這事我也應允你;我不傾覆你所說的這城。

        22   許哲遠悔改光照

你要速速的逃到那城;因為你還沒有到那裡,我不能做什麼。」因此那城名叫瑣珥(就是小的意思)。

        23   偽臨臨恩宜君悔改

羅得到了瑣珥,日頭已經出來了。

        24   迦南地童工

當時,耶和華將硫磺與火從天上耶和華那裡降與所多瑪和蛾摩拉,

        25   許哲遠戴導禱告恩高

把那些城和全平原,並城裡所有的居民,連地上生長的,都毀滅了。

        26   我需要屬靈同工幫助我

羅得的妻子在後邊回頭一看,就變成了一根鹽柱。

也請為我禱告好像有很多事困擾攔阻我,相信神會指示你我的需要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到了他從前站在耶和華面前的地方,

代禱者謙卑聖靈同工

向所多瑪和蛾摩拉與平原的全地觀看,不料,那地方煙氣上騰,如同燒窯一般。

        29   許哲遠不到戲服小組

當神毀滅平原諸城的時候,他記念亞伯拉罕,正在傾覆羅得所住之城的時候,就打發羅得從傾覆之中出來。

感謝主就是為我們教會募款事工禱告謝謝你創意榮耀

摩西向天伸杖,耶和華就打雷下雹,有火閃到地上;耶和華下雹在埃及地上。

定罪聖潔

那時,雹與火攙雜,甚是厲害,自從埃及成國以來,遍地沒有這樣的。

        25   許哲遠宜君感動

在埃及遍地,雹擊打了田間所有的人和牲畜,並一切的菜蔬,又打壞田間一切的樹木。

        26   許哲遠供應聖潔

惟獨以色列人所住的歌珊地沒有冰雹。

        27   熟君百合天地宜君加速

法老打發人召摩西、亞倫來,對他們說:「這一次我犯了罪了。耶和華是公義的;我和我的百姓是邪惡的。

彼得恩膏敬畏組織力

 

這雷轟和冰雹已經夠了。請你們求耶和華,我就容你們去,不再留住你們。」

        29   許哲遠行會至裏至是知銷話

摩西對他說:「我一出城,就要向耶和華舉手禱告;雷必止住,也不再有冰雹,叫你知道全地都是屬耶和華的。

        30   無辜人血聖潔悔改

至於你和你的臣僕,我知道你們還是不懼怕耶和華神。」

        31   順服供應甚大能

(那時,麻和大麥被雹擊打;因為大麥已經吐穗,麻也開了花。

        32   許哲遠退消斤

只是小麥和粗麥沒有被擊打,因為還沒有長成。)

        33   賴姍姍宜君組織力

摩西離了法老出城,向耶和華舉手禱告;雷和雹就止住,雨也不再澆在地上了。

        34   炫得宜君一致平

法老見雨和雹與雷止住,就越發犯罪;他和他的臣僕都硬著心。

現在求你,只這一次,饒恕我的罪,求耶和華你們的神使我脫離這一次的死亡。」

以樂科博館

摩西就離開法老去求耶和華。

骨膜近視一致

耶和華轉了極大的西風,把蝗蟲颳起,吹入紅海;在埃及的四境連一個也沒有留下。

檳榔口腔癌ㄨ術近視悔改除去饒恕

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容以色列人去。

        21   許哲遠6敢悔改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向天伸杖,使埃及地黑暗;這黑暗似乎摸得著。」

瑜珈東正教包包火嘎

摩西向天伸杖,埃及遍地就烏黑了三天。

肺心血管話語眼光一致

三天之久,人不能相見,誰也不敢起來離開本處;惟有以色列人家中都有亮光。

意外悔改

法老就召摩西來,說:「你們去事奉耶和華;只是你們的羊群牛群要留下;你們的婦人孩子可以和你們同去。」

        25   雨宣宜君學習力圖ㄆ    ㄛˋ

摩西說:「你總要把祭物和燔祭牲交給我們,使我們可以祭祀耶和華我們的神。

        26   配齊宜君傳話悔改」

我們的牲畜也要帶去,連一蹄也不留下;因為我們要從其中取出來,事奉耶和華我們的神。我們未到那裡,還不知道用什麼事奉耶和華。」

        27   偽儀宜君順服巧公

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肯容他們去。

法老對摩西說:「你離開我去吧,你要小心,不要再見我的面!因為你見我面的那日你就必死!」

許哲遠愛禱告強順服

摩西說:「你說得好!我必不再見你的面了。」

 

許哲遠首義工聖靈大能

法老容百姓去的時候,非利士地的道路雖近,神卻不領他們從那裡走;因為神說:「恐怕百姓遇見打仗後悔,就回埃及去。」

 

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

許哲遠評論段洞見悔改

許哲遠大象牛排夜市暴力黑改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混亂懶得靈悔改

敬畏耶和華在乎恨惡邪惡;那驕傲、狂妄,並惡道,以及乖謬的口,都為我所恨惡。

蔡引文鞥嘉恩宜君喜樂除控告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容讓那自稱是先知的婦人耶洗別教導我的僕人,引誘他們行姦淫,吃祭偶像之物。

控告定罪宗教悔改登山步道悔改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許哲遠創意感鬼關係

我們若說自己無罪,便是自欺,真理不在我們心裡了。

看見需求人是成本台鐵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權柄謙卑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便是以神為說謊的,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許哲遠教育突破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現在這世界受審判,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許哲遠家人火改爪憶

法老的心剛硬,不容以色列人去,正如耶和華藉著摩西所說的。

『撒迦利亞書143節』 那時,耶和華必出去與那些國爭戰,好像從前爭戰一樣。『約翰福音333節』 那領受他見證的,就印上印,證明神是真的。

許哲遠依靠聖靈充滿

桌巾供應效率

林前14:12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 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吉他正站、恩典

我相信,在你不斷的禱告,尋求天父的時候,當你不斷求問祂,我該怎麼做好的時候,聖靈會在你裡面,不斷的為你開路,指引你。

許哲遠治理恩賜恩高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控告宗教悔改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進去見法老。我使他和他臣僕的心剛硬,為要在他們中間顯我這些神蹟,

許哲遠謙卑渴慕

並要叫你將我向埃及人所做的事,和在他們中間所行的神蹟,傳於你兒子和你孫子的耳中,好叫你們知道我是耶和華。」

        3      許哲遠光照來玩

 

摩西、亞倫就進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你在我面前不肯自卑要到幾時呢?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4      先知使徒圖畫合一旗子號角

 

你若不肯容我的百姓去,明天我要使蝗蟲進入你的境內,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ㄗㄣ˙

他曉得他們的意念,便對他們說:「凡一國自相分爭,就成為荒場;凡一家自相分爭,就必敗落。

        18   星巴克攔阻悔嘎

若撒但自相分爭,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因為你們說我是靠著別西卜趕鬼是因耶穌曾吩咐污鬼從那人身上出來。原來這鬼屢次抓住他;他常被人看守,又被鐵鏈和腳鐐捆鎖,他竟把鎖鏈掙斷,被鬼趕到曠野去。

3      許哲遠判斷力信服小組

那人常住在墳塋裡,沒有人能捆住他,就是用鐵鍊也不能;

木偶創意恩典

 

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

驕傲悔改」

說:「我主啊,請你們到僕人家裡洗洗腳,住一夜,清早起來再走。」他們說:「不!我們要在街上過夜。」

        3      許哲遠神國降靈

羅得切切的請他們,他們這才進去,到他屋裡。羅得為他們預備筵席,烤無酵餅,他們就吃了。

        4      心ㄓ方停福音眼盲一致

他們還沒有躺下,所多瑪城裡各處的人,連老帶少,都來圍住那房子,

        5      許哲遠宜君創意竹安利

呼叫羅得說:「今日晚上到你這裡來的人在那裡呢?把他們帶出來,任我們所為。」

        6      骨鬆既腎一致子彥宜君你看顧

羅得出來,把門關上,到眾人那裡,

        7      冠金恩寵救恩

說:「眾弟兄,請你們不要做這惡事。

咒詛ㄓㄨ爐消失

我有兩個女兒,還是處女,容我領出來,任憑你們的心願而行;只是這兩個人既然到我舍下,不要向他們做什麼。」

設計天開了自由

眾人說:「退去吧!」又說:「這個人來寄居,還想要作官哪!現在我們要害你比害他們更甚。」眾人就向前擁擠羅得,要攻破房門。

聖靈洗神童在身份家庭

只是那二人伸出手來,將羅得拉進屋去,把門關上,

        11   許哲遠更新組織力

並且使門外的人,無論老少,眼都昏迷;他們摸來摸去,總尋不著房門。

        12   拯頸療法拒絕傷一致

二人對羅得說:「你這裡還有什麼人嗎?無論是女婿是兒女,和這城中一切屬你的人,你都要將他們從這地方帶出去。

許哲遠學習方法突破

我們要毀滅這地方;因為城內罪惡的聲音在耶和華面前甚大,耶和華差我們來,要毀滅這地方。」

        14   許哲遠水變成酒死人復活

羅得就出去,告訴娶了(或作:將要娶)他女兒的女婿們說:「你們起來離開這地方,因為耶和華要毀滅這城。」他女婿們卻以為他說的是戲言。

        15   認罪悔改52

天明了,天使催逼羅得說:「起來!帶著你的妻子和你在這裡的兩個女兒出去,免得你因這城裡的罪惡同被剿滅。」

        16   清玄植物人悔改一致

但羅得遲延不走。二人因為耶和華憐恤羅得,就拉著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並他兩個女兒的手,把他們領出來,安置在城外;

        17   許哲遠聖靈香蕉

領他們出來以後,就說:「逃命吧!不可回頭看,也不可在平原站住。要往山上逃跑,免得你被剿滅。」

        18   許哲遠創意神方法

羅得對他們說:「我主啊,不要如此!

高麗ㄨ悔改

你僕人已經在你眼前蒙恩;你又向我顯出莫大的慈愛,救我的性命。我不能逃到山上去,恐怕這災禍臨到我,我便死了。

加倍的靈溝通住ㄏㄟˋ

看哪,這座城又小又近,容易逃到,這不是一個小的嗎?求你容我逃到那裡,我的性命就得存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