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聖潔 中禱告

撒在荊棘裡的,就是人聽了道,後來有世上的思慮、錢財的迷惑把道擠住了,不能結實。

有效率你給孩子這方面膏抹

 

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明白了,後來結實,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24   默想孩子求你打破惡者思喜ㄤ

耶穌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裡,

        25   傳福音除去世界眼光

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裡就走了。

        26   探訪小家設立榮耀目標要常常喜樂

到長苗吐穗的時候,稗子也顯出來。

        27   愛人如己方言禱告孩子需要你的恩典

田主的僕人來告訴他說:『主啊,你不是撒好種在田裡嗎?從那裡來的稗子呢?』

        28   開啟有效率方法富啊台灣悔改千奔

主人說:『這是仇敵做的。』僕人說:『你要我們去薅出來嗎?』

禁食悔改釋放得自由

主人說:『不必,恐怕薅稗子,連麥子也拔出來。

聖靈充滿我要看見

容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

悔改

他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一粒芥菜種,有人拿去種在田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列王紀下1321節』 有人正葬死人,忽然看見一群人,就把死人拋在以利沙的墳墓裡,一碰著以利沙的骸骨,死人就復活站起來了

以利沙恩賜恩膏書拉密女孩子需要這女友你預備

。『列王紀下1317節』 說:你開朝東的窗戶,他就開了,以利沙說:射箭吧,他就射箭,以利沙說:這是耶和華的得勝箭,就是戰勝亞蘭人的箭,因為你必在亞弗攻打亞蘭人,直到滅盡他們。

也幫助我家族的人有自信有能力過得好開啟

『列王紀下244節』 又因他流無辜人的血,充滿了耶路撒冷,耶和華決不肯赦免。

許哲遠我是期望主讓我健康舒緩我的壓力釋放

『列王紀下2310節』 又污穢欣嫩子谷的陀斐特,不許人在那裡使兒女經火,獻給許哲遠你看顧

摩洛

。『列王紀下2323節』 只有約西亞王十八年在耶路撒冷向耶和華守這逾越節。

許哲遠怡君恩膏喜樂

『列王紀下222節』 約西亞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行他祖大衛一切所行的,不偏左右。

聖靈充滿慶兒許哲遠怡君你看顧

 

『列王紀下226節』 就是轉交木匠和工人,並瓦匠,又買木料和鑿成的石頭,修理殿宇。

許哲遠怡君悔改事工

 

『列王紀下226節』 就是轉交木匠和工人,並瓦匠,又買木料和鑿成的石頭,修理殿宇。『列王紀下215節』 他在耶和華殿的兩院中為天上的萬象築壇。

信心恩賜印證

『列王紀下218節』 以色列人若謹守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他們的,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他們的一切律法,我就不再使他們挪移,離開我所賜給他們列祖之地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