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進入巖穴,藏在土中,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4      更新心思悔改結構國度權柄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5      真認識他畫展你看顧

我願意你們都說方言,更願意你們作先知講道;因為說方言的,若不繙出來,使教會被造就,那作先知講道的,就比他強了。

結構找到源頭身份孩子求恩典恢復大衛賬目死在十架ㄓㄤ

弟兄們,我到你們那裡去,若只說方言,不用啟示,或知識,或預言,或教訓,給你們講解,我與你們有什麼益處呢?

你開啟孩子運用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或簫,或琴,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

禱告敬拜聖靈相交貝盧德釋放被球出監牢悔改釋放逃避痛苦創造未來

若吹無定的號聲,誰能預備打仗呢?

樹修剪果子 桃園暈悔改

你們也是如此。舌頭若不說容易明白的話,怎能知道所說的是什麼呢?這就是向空說話了。

        10   Dna身份檯鳳悔改

世上的聲音,或者甚多,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

氣球事功悔改預備道路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

藝術 軍裝恩高

你們也是如此,既是切慕屬靈的恩賜,就當求多得造就教會的恩賜。

建造新架構神聲音啟示買來西亞你看顧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工作產品開發悔改釋放代導者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記賬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悔嘎代導者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1     

悔改釋放ㄐ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2     

審判會臨到我家不悔改的話悔改聖潔國度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聖靈運行光照童工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市場需要釋放精神定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探訪   釋放智慧禱告釋放甚大能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不要在情慾上犯罪悔改天上地上開啟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預言恩高除去色情窺榜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神的右邊。

        20   理解力悟性開啟離間密友判斷力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19   天國鑰匙信心抹歲至遊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產品說明會以麗莎恩高恩賜孩子求智慧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

建構思想悔改代導者同通聖傑    1     

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宅子求你釋放恩典悔改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