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我認識你請問你如何教小孩子的

我求上帝賜給我兒子有幽默感

11    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原文作吩咐我)

前有紅海,後有追兵,每一個人都埋怨摩西;在這危急關頭,摩西就哀求神,神卻對他說:“你為什麼向我哀求呢?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走。你舉手向海伸杖,把水分開。以色列人要下海中走幹地。”(出十四15-16

親愛的弟兄姊妹,摩西伸出杖來就是帶權柄的禱告。神對摩西說,面對屬靈的爭戰時,不要苦苦哀求,應當伸出權柄的杖來,紅海就要變成幹地

天上的地位

祂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我們會認為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是主再來時才發生的事,但自從我們相信主耶穌以後,我們不但連於祂的死,也連於祂的復活,所以我們所得的是死而復活的生命,就是耶穌基督那勝過死亡的生命。我們不只是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更是一同坐在天上

是寶血的功效

在寶血遮蓋之下,你可以運用權柄的禱告,撒但定必懼怕而逃跑。

主阿感謝讚美你

看到累積他人的意見有無做到的 或是現在的目標都很有趣

聽怡君說活用箴言的裡面內容 不是我沒有聽進去 而是做不到

於是覺得可以從查螞蟻的習性開始 不知道方向對不對

奉主的名宣告為何離棄神的殿呢?

我不離開你 反而要聖靈大大充滿 更多屬天智慧與見證還有小家人爆滿人數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家扶中心

不考慮去佛教

所以天命不可能提早知道嗎

有些事情要放下

紅十字會

可以提早知道方法很多八字生命靈觸

 

想像練習

Mac買下來付現金4萬了

載文書處理免費 不在用桌上型電腦 戴著耳機聽歌用它來演說

生動的做夢心想事成 優先決定夢想 下定決心做夢瞬間夢想實現形容他的感受

我有1個夢想業務cd郵購3600元 上到成功學在那裏認識百萬富翁交換了名片 我的名片寫著耶和華就是我的老闆

想像1下跟女友在籃球打球 牽手散步 買了2張演唱會票 看1場午夜電影

做夢瞬間夢想實現形容他的感受跟女友坐在沙發聽歌畫圖構想自製美食創意筆記貼在留言板21起丟下1些錢幸福罐子半年後可以1起出去玩之類的去墾丁玩水上飛機買了1顆發芽的葉子模型代表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