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孩子求你復興台灣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生命留到天國列國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或作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是你的恩寵孩子在這裡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了自己,賠上自己,有什麼益處呢?

求你釋放壽喜恩膏給孩子

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人子降臨也要這樣。

安息中啃奧你

那時,兩個人在田裡,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富啊近視消失了全家信主了

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

孩子求你家天台灣信心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不知道你們的主是那一天來到。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又看見一位天使從天降下,手裡拿著無底坑的鑰匙和一條大鍊子。

孩子需要你的住口才異能

他捉住那龍,就是古蛇,又叫魔鬼,也叫撒但,把他捆綁一千年,

以麗莎恩膏是放在台灣

扔在無底坑裡,將無底坑關閉,用印封上,使他不得再迷惑列國。等到那一千年完了,以後必須暫時釋放他。

敬拜恩典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也有坐在上面的,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他們都復活了,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除去迷信行為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到那一千年完了。)

壽喜恩典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神和基督的祭司,並要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

富啊孩子跟你求台灣1000萬人復興受洗

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從監牢裡被釋放,

富啊在你同在中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原文作角)的列國,就是歌革和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但以李恩膏藥在坨度上

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敬拜醫治釋放求主開啟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孩子需要你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與坐在上面的;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無可見之處了。

國度中德恩典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孩子知道國度需要稍漠開江河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使徒性禱告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你的的創造力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行在你前面。

1000萬人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在我們教會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70000人禱告會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復興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