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我弟回來時屬靈空氣有改變

醫治學習

聽墓主導讀 讓我想起特會學習導讀方法

醫治大能

 

復習以賽雅書1

 

媽看我拿上來之前罐子有無放發票我傻了你明是我從放在裡面拿來的不知道放在桌上幹嘛而且剛到家

 

聽祭壇教導快哭了

感動筆記

門徒責任聽聖靈聲音順服聖靈

對未信主朋友發預言

奉主的名宣告醫治命令得醫治疼痛離開 不舒服為對方禱告

對有病人醫治服侍神突然給你生病器官問對方是否在那裡

被服侍啟示憑信心領受說出來

從頭到尾默想 觀察細節 人事物記下時間

神的夢清晰貝恩膏過 明白要給我或他人是內心狀況還是指示性

問神怎麼說何時說 說什麼 凡事都要求神給我屬靈分辨力

門徒建立耶穌天父關係

依靠神關係生命降服在主面前做僕人

釋放用恩賜知識言語分辨諸靈 有一些靈捆綁徵求對方同意釋放禱告

常神敬拜禱告默想啟示我們 新事注意聽憑信心行出來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

        23   教會是他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

以賽雅書要看

努力中與複習

國家水資源

一月份有3

知識言語醫治影片要看完

有小看與複習第一段

看恩典365

有一次

聽墓主主日的感動

說有死胎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