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誡命是燈,法則(或作:指教)是光,訓誨的責備是生命的道,

他對我說:「千萬不可!我與你和你的弟兄眾先知,並那些守這書上言語的人,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

加速時刻中醫師至一致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先知敬拜文化dna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許哲遠怡君兆豐金需要你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然而天國裡最小的比他還大。

52魚法酌稅法你看顧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關節既腎一致

看你們學習的工夫,本該作師傅,誰知還得有人將神聖言小學的開端另教導你們,並且成了那必須吃奶,不能吃乾糧的人。

喜樂醫學產品你看顧ㄓ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

許哲遠怡君心機狗塞高抹一致

只是那行法術的以呂馬(這名繙出來就是行法術的意思)敵擋使徒,要叫方伯不信真道。

            9         看意象說預言亞伯拉漢福

掃羅又名保羅,被聖靈充滿,定睛看他,

            10       許哲遠台積電需要你

說:「你這充滿各樣詭詐奸惡,魔鬼的兒子,眾善的仇敵,你混亂主的正道還不止住嗎?

以色列膏油2520亦得救

現在主的手加在你身上,你要瞎眼,暫且不見日光。」他的眼睛立刻昏蒙黑暗,四下裡求人拉著手領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又對我說:「不可封了這書上的預言,因為日期近了。」你們要追求愛,也要切慕屬靈的恩賜,其中更要羨慕的,是作先知講道(原文作:是說預言;下同)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3          許哲遠眼科近視哥抹

但作先知講道的,是對人說,要造就、安慰、勸勉人。

            4          膏抹止痛血糖維生術你看顧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