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斷定罪名不立刻施刑,所以世人滿心作惡。

更新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茂鬆猜一林怡君你看顧

願聖民因所得的榮耀高興!願他們在床上歡呼!

美北韓印度你看顧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中國加衣南韓你看顧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耶穌對他說:「收刀入鞘吧!凡動刀的,必死在刀下。

            男孩機車你看顧

耶穌又設個比喻對他們說:「天國好像人撒好種在田裡,

1.5菜籽看顧

及至人睡覺的時候,有仇敵來,將稗子撒在麥子裡就走了。

            乳癌膀胱

到長苗吐穗的時候,稗子也顯出來。

            基隆你看顧

田主的僕人來告訴他說:『主啊,你不是撒好種在田裡嗎?從那裡來的稗子呢?』

            28       中鋒既腎一致

主人說:『這是仇敵做的。』僕人說:『你要我們去薅出來嗎?』

            29       心在一致

主人說:『不必,恐怕薅稗子,連麥子也拔出來。

            30打開土產榮耀     

容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29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

 

            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2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3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4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5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6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7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8         

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9         

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10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11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12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13      

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14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15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16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前一章返回詩篇下一章          友善列印 轉寄本章 本章投影片   全章筆記 他人筆記

 本章經文快速連結網址: lkto.co/?b=PSM91

 

聖經人名/地名/主題資料庫 詩篇 91 (括弧內的數字為第一次出現在本章的節數)

 

 

  避難所 (2)      瘟疫 (3)      盾牌 (4)      惡人 (8)      帳棚 (10)     ...顯示更多

網友新增 詩篇 91 相關查經資料   新增日期        狀態

詩篇註解── 包忠傑          20080327    

神是我的蔭庇            20110213    

我要新增詩篇 91 的相關資料

 

            網站服務由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提供

Serve by Chinese Christian Network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切換成行動版 索取酷卡 網站說明 內容檢舉 連結本站 聖經網粉絲團   

 

2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3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我所使你們被擄到的那城,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著得平安。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18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我在約帕城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看見異象,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從天縋下,直來到我跟前。」

「後來,我回到耶路撒冷,在殿裡禱告的時候,魂遊象外,

「污鬼離了人身,就在無水之地過來過去,尋求安歇之處,卻尋不著。

            44      

於是說:『我要回到我所出來的屋裡去。』到了,就看見裡面空閒,打掃乾淨,修飾好了,

            45      

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都進去住在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了。這邪惡的世代也要如此。他們雕刻的神像,你們要用火焚燒;其上的金銀,你不可貪圖,也不可收取,免得你因此陷入網羅;這原是耶和華你神所憎惡的。

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但你是聖潔的,是用以色列的讚美為寶座(或作:居所)的。

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因為六日之內,耶和華造天、地、海,和其中的萬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耶和華賜福與安息日,定為聖日。

            12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13      

「不可殺人。

            14      

「不可姦淫。

            15      

「不可偷盜。

            16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17      

「不可貪戀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18      

眾百姓見雷轟、閃電、角聲、山上冒煙,就都發顫,遠遠的站立,

            19      

對摩西說:「求你和我們說話,我們必聽;不要神和我們說話,恐怕我們死亡。」

            20      

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因為神降臨是要試驗你們,叫你們時常敬畏他,不至犯罪。」

            21      

於是百姓遠遠的站立;摩西就挨近神所在的幽暗之中。

            22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向以色列人這樣說:『你們自己看見我從天上和你們說話了。

            23      

你們不可做什麼神像與我相配,不可為自己做金銀的神像。

            24      

你要為我築土壇,在上面以牛羊獻為燔祭和平安祭。凡記下我名的地方,我必到那裡賜福給你。

            25      

你若為我築一座石壇,不可用鑿成的石頭,因你在上頭一動家具,就把壇污穢了。

            26      

你上我的壇,不可用臺階,免得露出你的下體來。』」

 

前一章返回出埃及記下一章              友善列印 轉寄本章 本章投影片   全章筆記 他人筆記

 本章經文快速連結網址: lkto.co/?b=EXO20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又說:「你不能看見我的面,因為人見我的面不能存活。」

 

本章的節數)

  摩西 (19)      以色列 (22)    

  埃及 (2)      以色列 (22)    

  埃及 (2)      偶像 (4)      雕刻 (4)      聖日 (8)      安息日 (8)     ...顯示更多

網友新增 出埃及記 20 相關查經資料       新增日期        狀態

西乃之約        20080115    

1-17--愛成全了律法        20080605    

19-26--信心的重要性      20080605    

  20080811    

暫編解經        20080811    

我要新增出埃及記 20 的相關資料

 

            網站服務由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提供

Serve by Chinese Christian Network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切換成行動版 索取酷卡 網站說明 內容檢舉 連結本站 聖經網粉絲團   

 

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你們作兒女的,要凡事聽從父母,因為這是主所喜悅的。

聖經譯本開關: 【和合本】 【當代聖經】 【新譯本】 【現代中文譯本】 【欽定本】 【文理和合本】

CNET中譯本】 【注音】 【新漢語譯本】 【簡明聖經】 NIV

 

            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

            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3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4         

你們與罪惡相爭,還沒有抵擋到流血的地步。

            5         

你們又忘了那勸你們如同勸兒子的話,說:我兒,你不可輕看主的管教,被他責備的時候也不可灰心;

            6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

            7         

你們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們,待你們如同待兒子。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

            8         

管教原是眾子所共受的,你們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兒子了。

            9         

再者,我們曾有生身的父管教我們,我們尚且敬重他,何況萬靈的父,我們豈不更當順服他得生嗎?

            10      

生身的父都是暫隨己意管教我們;惟有萬靈的父管教我們,是要我們得益處,使我們在他的聖潔上有分。

            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12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

            13      

也要為自己的腳,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至歪腳(或作:差路),反得痊愈。

            14      

你們要追求與眾人和睦,並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

            15      

又要謹慎,恐怕有人失了神的恩;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

            16      

恐怕有淫亂的,有貪戀世俗如以掃的,他因一點食物把自己長子的名分賣了。

            17      

後來想要承受父所祝的福,竟被棄絕,雖然號哭切求,卻得不著門路,使他父親的心意回轉。這是你們知道的。

            18      

你們原不是來到那能摸的山;此山有火焰、密雲、黑暗、暴風、

            19      

角聲與說話的聲音。那些聽見這聲音的,都求不要再向他們說話;

            20      

因為他們當不起所命他們的話,說:『靠近這山的,即便是走獸,也要用石頭打死。』

            21      

所見的極其可怕,甚至摩西說:『我甚是恐懼戰兢。』

            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永生神的城邑,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那裡有千萬的天使,

            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有審判眾人的神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

            24      

並新約的中保耶穌,以及所灑的血;這血所說的比亞伯的血所說的更美。

            25      

你們總要謹慎,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因為,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的尚且不能逃罪,何況我們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呢?

            26      

當時他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他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

            27      

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

            28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29      

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

 

前一章返回希伯來書下一章              友善列印 轉寄本章 本章投影片   全章筆記 他人筆記

 本章經文快速連結網址: lkto.co/?b=HEB12

 

聖經人名/地名/主題資料庫 希伯來書 12 (括弧內的數字為第一次出現在本章的節數)

  以掃 (16)      摩西 (21)      耶穌 (24)      亞伯 (24)    

  錫安 (22)      錫安山 (22)      耶路撒冷 (22)      撒冷 (22)    

  雲彩 (1)      見證人 (1)      忍耐 (1)      信心 (2)      十字架 (2)     ...顯示更多

網友新增 希伯來書 12 相關查經資料       新增日期        狀態

希伯來書第十二章解經        20080303    

5-15--神的管教    20080304    

上帝乃是烈火(黃彼得)    20080826    

奔走前程(黃彼得)            20080826    

我要新增希伯來書 12 的相關資料

 

            網站服務由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提供

Serve by Chinese Christian Network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切換成行動版 索取酷卡 網站說明 內容檢舉 連結本站 聖經網粉絲團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40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耶穌回答說:「你們錯了;因為不明白聖經,也不曉得神的大能。

 

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

            8         

要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用鐵鐐鎖他們的大臣;

            9         

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我們為這事作見證;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也為這事作見證。」

聖靈既然禁止他們在亞西亞講道,他們就經過弗呂家、加拉太一帶地方。

            7         

到了每西亞的邊界,他們想要往庇推尼去,耶穌的靈卻不許。

            8         

他們就越過每西亞,下到特羅亞去。

            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

            10      

保羅既看見這異象,我們隨即想要往馬其頓去,以為神召我們傳福音給那裡的人聽。       

向他說話的天使去後,哥尼流叫了兩個家人和常伺候他的一個虔誠兵來,

            8         

把這事都述說給他們聽,就打發他們往約帕去。

            9         

第二天,他們行路將近那城。彼得約在午正,上房頂去禱告,

            10      

覺得餓了,想要吃。那家的人正預備飯的時候,彼得魂遊象外,

            11      

看見天開了,有一物降下,好像一塊大布,繫著四角,縋在地上,

            12      

裡面有地上各樣四足的走獸和昆蟲,並天上的飛鳥;

            13      

又有聲音向他說:「彼得,起來,宰了吃!」

            14      

彼得卻說:「主啊,這是不可的!凡俗物和不潔淨的物,我從來沒有吃過。」

            15      

第二次有聲音向他說:「神所潔淨的,你不可當作俗物。」

            16      

這樣一連三次,那物隨即收回天上去了。

            17      

彼得心裡正在猜疑之間,不知所看見的異象是什麼意思。哥尼流所差來的人已經訪問到西門的家,站在門外,

            18      

喊著問:「有稱呼彼得的西門住在這裡沒有?」

            19      

彼得還思想那異象的時候,聖靈向他說:「有三個人來找你。」

            20      

起來,下去,和他們同往,不要疑惑,因為是我差他們來的。」

            21      

於是彼得下去見那些人,說:「我就是你們所找的人。你們來是為什麼緣故?」

但有幾個人貼近他,信了主,其中有亞略巴古的官丟尼修,並一個婦人,名叫大馬哩,還有別人一同信從。

管會堂的基利司布和全家都信了主,還有許多哥林多人聽了,就相信受洗。

 

            16      

我說,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

            17      

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聖靈和情慾相爭,這兩個是彼此相敵,使你們不能做所願意做的。

            18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19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就如姦淫、污穢、邪蕩、

            20      

拜偶像、邪術、仇恨、爭競、忌恨、惱怒、結黨、分爭、異端、

            21      

嫉妒(有古卷加:兇殺二字)、醉酒、荒宴等類。我從前告訴你們,現在又告訴你們,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

            22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23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24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25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