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也詫異他們不信,就往周圍鄉村教訓人去了。

富啊孩子跟你求恩典解決按法的話語智慧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你已讓台灣有非常洞察力創意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

喜樂生命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你信神只有一位,你信的不錯;鬼魔也信,卻是戰驚。

在你手中有恩典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走出曠野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孩子要從饒恕到自由進入悔改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

牧羊人要起來

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必賣口永恩智毀怡君小懷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收入40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你行走,他必引導你;你躺臥,他必保守你;你睡醒,他必與你談論。

耶和華羅以臺北玲梁唐恩有中心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斷開綑雵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江秀情偉林進入愛關係 紅到老人陽光基金會都要因你明德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