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受訓時有人教導如何在敵後創業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應當敬畏神,因為敬畏神的人一無所缺畏耶和華就是凡事尋求祂的心意,尊崇祂的主權,並且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上尋求祂的喜悅,敬畏祂,

我們尋求神的時候,神就必供應我們的需要

主阿感謝讚美你

去年第1次開女友的條件 是在他人意見 對我要女友但沒有仔細想 因為當你遇到喜歡的人也不適常你預想的 難道都憑直覺嗎?

想像畫面

3600元業務有聲書領錢匯錢等候1星期到我家裡

在全家便利商店1919食物銀行我匯款365

忍住股票的投資上下跌因為跟神約定半年不可以做因為讓家人貼錢悔改

女友條件他懂1點吉他

身高165~170

信仰是基督徒

住在台中

愛的顏色綠

常髮快接近腰

工作 基金會 業務 醫療

去過歐洲 英國 香港玩

喜歡給予追求成功卻很謙卑

牙刷換了電動牙刷不在有蛀牙了

刮鬍刀換了電動刮鬍刀刮鬍刀終於可以丟了

快跑到全家1919食物銀行我匯款365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上完秘密後再來學習其它課程,對你現在而言是比較適當的!

要如何用神的反則有錢

就是敬畏祂

Fb能不能祝福人窗口

樂觀

你知道有什麼機構可以協助嗎

社工最知道如何連結資源幫助需要的人韻仁就是社工

為他禱告就好了

政府社會局兒童部門

很想要更有智慧能力

智慧是從神來想那麼多沒用要禱告連於神只有方言禱告可以大大突破

自己沒有多優秀 我知道

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耶和華的什麼好處都不缺

謝謝小家長 牧師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