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希伯來書13節』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希伯來書24節』 神又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百般的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他們作見證。

許哲遠怡君預言恩賜

要把槓穿在櫃旁的環內,以便抬櫃。

許哲遠多個不同行溪盎多配合

凡心裡受感和甘心樂意的都拿耶和華的禮物來,用以做會幕和其中一切的使用,又用以做聖衣。

天國鑰匙寶藏精細毀埨輕省

神耶和華向烏撒發怒,因這錯誤擊殺他,他就死在神的約櫃旁。

            8許哲遠怡君預言意向聲音靈裡

大衛因耶和華擊殺(原文作闖殺)烏撒,心裡愁煩,就稱那地方為毗列斯烏撒,直到今日。

            9         安靜看見天使觸覺甜味

那日,大衛懼怕耶和華,說:「耶和華的約櫃怎可運到我這裡來?」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許哲遠怡君神能利益相聲一零裡

於是,魔鬼離了耶穌,有天使來伺候他。

 

 

 

『提摩太前書15節』 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提摩太前書114節』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使我在基督耶穌裡有信心和愛心。『提摩太前書21節』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提摩太前書39節』 要存清潔的良心,固守真道的奧秘。『提摩太前書414節』 你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就是從前藉著預言,在眾長老按手的時候,賜給你的。

許哲遠怡君郭台銘先知預言信心深度啟示大能

『提摩太後書16節』 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提摩太後書221節』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許哲遠劉睡起士氣米禱告意向3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群悔改

貪吃釋放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中國禱告訊息意向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禱告訊息啟示領受奧秘將和啟示

耶穌又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父怎樣差遣了我,我也照樣差遣你們。」、啟示禱告領受學習神國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毒品是廢悔嘎

            18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以上告奉主名阿們

愛開管道受敢說話預言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缺水一致混合性欲言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5         許哲遠于言量四度深度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6         恩膏6千元你看顧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細至於我,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我醒了的時候,得見(或作:看)你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

至善怡君就業機會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會俄怡君許哲遠5月天你看顧

 

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剪除。

許哲遠怡君釋放自己

所羅門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因他親口向我父大衛所應許的,也親手成就了。

            16       控告釋放代導者不到會

他說:『自從我領我民以色列出埃及以來,我未曾在以色列各支派中選擇一城建造殿宇為我名的居所,但揀選大衛治理我民以色列。』」

            17       榮耀一致捆綁好傷心人

所羅門說:「我父大衛曾立意,要為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名建殿。

            18       無人商店你看顧

耶和華卻對我父大衛說:『你立意為我的名建殿,這意思甚好。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

許哲遠老人你看顧

務要在主面前自卑,主就必叫你們升高。

明顯需求台中西北你看顧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4         許哲遠500人得救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

 

 

 

紹凱怡君老人22k你恩典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6         科技突破臺大你有恩典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