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313節』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使他有 "智慧" ,有聰明,有知識,能作各樣的工,

許哲遠怡君台中桃源

『出埃及記3510節』 你們中間凡心裡有 "智慧" 的,都要來作耶和華一切所吩咐的,

睿君流感饞病毒腸胃炎既腎一致

『出埃及記3525節』 凡心中有 "智慧" 的婦女,親手紡線,把所紡的藍色紫色朱紅色線,和細麻,都拿了來。

受感說話時文潰中遊你看顧

 

『創世記12節』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我就心裡說:「愚昧人所遇見的,我也必遇見,我為何更有智慧呢?」我心裡說,這也是虛空。

許哲遠怡君津門你看顧

智慧人和愚昧人一樣,永遠無人記念,因為日後都被忘記;可歎智慧人死亡,與愚昧人無異。

            17       許哲遠鈣質鈣片一致

我所以恨惡生命;因為在日光之下所行的事我都以為煩惱,都是虛空,都是捕風。

            18       供應藝術

我恨惡一切的勞碌,就是我在日光之下的勞碌,因為我得來的必留給我以後的人。

            19       許哲遠英國好事多你看顧

那人是智慧是愚昧,誰能知道?他竟要管理我勞碌所得的,就是我在日光之下用智慧所得的。這也是虛空。

胃穿孔既腎一致

故此,我轉想我在日光之下所勞碌的一切工作,心便絕望。

真倉果美國你看顧

因為有人用智慧、知識、靈巧所勞碌得來的,卻要留給未曾勞碌的人為分。這也是虛空,也是大患。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