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內在生活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啓示錄求主給台灣恩典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

耶和華以樂羅以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你饒恕了台灣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

給台灣裝備宣教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玲梁山莊火把行到會將子型到會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你醫治植物人

我看見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號賜給他們。

熟會你帶領

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

台灣要有40被收入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在恩有中心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

耶和華羅以

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G2贏更新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

牧羊人將袖情非利克安通

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你手中有恩寵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話語能力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能聽爾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

孩子在信心中悔改

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

恩典一致釋放台灣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