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孩子需要話語能力

大衛對掃羅說完了話,約拿單的心與大衛的心深相契合。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性命。

這恩典恩寵

我心緊緊的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能聽爾喚醒植物人全屏

(以斯拉人以探的訓誨詩。)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

桃園你要用

因我曾說:你的慈悲必建立到永遠;你的信實必堅立在天上。

怡君小華永恩必賣口收入4

我與我所揀選的人立了約,向我的僕人大衛起了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要建立你的後裔,直到永遠;要建立你的寶座,直到萬代。(細拉)

一致釋放內在生活

耶和華啊,諸天要稱讚你的奇事;在聖者的會中,要稱讚你的信實。

啓示錄因你的恩典

在天空誰能比耶和華呢?神的眾子中,誰能像耶和華呢?

求你更多信心給我們台灣

他在聖者的會中,是大有威嚴的神,比一切在他四圍的更可畏懼。

偉麟熟會怡君小懷永恩智慧更新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那一個大能者像你耶和華?你的信實是在你的四圍。

收入10

你管轄海的狂傲;波浪翻騰,你就使他平靜了。

孩子求女友有所羅門智慧

你打碎了拉哈伯,似乎是已殺的人;你用有能的膀臂打散了你的仇敵。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天屬你,地也屬你;世界和其中所充滿的都為你所建立。

孩子求你的智慧倍增在宜軍身上

南北為你所創造;他泊和黑門都因你的名歡呼。

孩子求你同在有恩寵

你有大能的膀臂;你的手有力,你的右手也高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