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 與情緒分開 要跳脫與研力量 話語大有能力

 
 

生命 就是定睛在耶穌的身上也就是讀上帝的話語更深的認識祂,活出祂要我們活出的樣式。也是眼光放遠而不是在今世


有心要學 可以跟上帝求祂要給你的恩賜是什麼


主有祂的時間和心意 有時候我們求了得不到 是因為主知道那不是我們應該走的路


就多方面去參與吧 其實我也沒什麼方法


去傳我都用滿福寶可以學簡單好傳都會禱告一段時間


不用自己找自己強項聖靈會帶領平安從 神而來祂會在我們軟弱處使我們剛強


只要問 神,要我去做什麼不用辛苦追求每天只做 神感動自己帶領自己的事即可每天照 神的命令,平安+喜楽的過日子要相信神必祝福,就必蒙福神喜歡單純像小孩的人


誠實+正直的跟 神說自己的夢想再安靜等候 神,看祂怎麼說就會找到 神命定的旨意


說福音演說稿可能要問傳道


我的方式呀~你真的想聽


和好 和神和好...就要耐心聽 而且遵循教導和身邊的人和好...就是實作 把在跟神的關係中學到的用出來


第一步...嘗試著相信一些為你好的人.請他在品格和靈命上帶領你


第一步...嘗試著相信一些為你好的人.請他在品格和靈命上帶領你


第二步...自己靈修以外.也要放下自己的意見聽聽他怎麼說


第三步...耐心聽 而且遵循教導


第四步...努力維持與他的友誼 這中間會經歷合好以上...建立在"相信神是善的""相信神是好的"的基礎上


我猜我自己內心深處不太歡自己
雖今年紀錄生活恩典或是自己的錯誤或自己成功經驗就是不太開心有時候事件影響+心情但內心深處那個才是本質本質永遠不變非本質可以千變萬化但是本質上還是1個戲法人人變巧妙大不同但是還是1件事阿


求上帝幫助你能學習接納自己,祂都愛你了,你怎能不學習愛自己呢?


我知道你做不到,就像我也做不到一樣。所以我:"求上帝幫助你"做到。


 一直到耶穌再來的那一天,我們都應當不斷求上帝幫助我們進步的。加油


更多親近神、認識神,就能學習透過祂看待你的方式看待自己(簡言之,把價值觀調整在祂之上)
再者,好好為自己禱告,求祂幫助你能接納自己、愛自己。
但不要錯誤期待,覺得禱告馬上就會有奇妙大改變,生命的成長和被調整是需要時間的,而且往往不會太令你感到舒服或愉快


了解福音+默想


問你喔當你遇到挑戰怎辦


讀經+


今天我們牧師講道有說哭可以洗盡你的心 


有哪個海軍陸戰隊會1個人打仗 都是團隊合作


教會最怕獨行俠


是把人帶到神前 不是帶到你面前


我只希望可以天天讀禱告手冊,默想神的話 你才能重新得力


你不願意也無法定下心至少找一間會關心教會不要去教別人怎麼做 不要比較些什麼讓恩典堂的朋友們可以關心你你比較需要的是被接納他們是不錯的


我想要代的門徒一定要聽話語你總是有很多的理由


找一間教會安定吧


上網看信息,這是對你有幫助的加油我說的 理由,不是你不來三峽你連在網路上的文章都不讀


問神每一個絕智或受洗者我都會禁食禱告為這人一天


我會請牧師跟組員跟組長為我做遮蓋禱告我會為這人或這是禱告


禱告神興起環境我會約這人時間跟我要唱詩歌給您聽跟祝福我會找我同工或牧者去會問最近好嗎


我會帶滿福寶二種禱告冊去超好用一本是祝福一本是健康


有神話語根決志超生活帶到自己小組我決志後48小時跟進


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一切都加給你們了",這是聖經裡上帝的應許


把眼光定睛在神國的事上吧!想想要怎麼樣才能討上帝喜悅、
要做什麼才合乎祂的心意,或者說祂會期待你做什麼?


至於這樣怎麼知道,多讀祂的話、穩定的教會/團契生活、穩定的靈修、常常禱告而且禱告是求祂的國和祂的義、而非自己的益處求上帝調整你


信心沒有行為是死的。"這也是聖經上說的。
知道了沒有行動就等於不知道,人總是為自己設了限,覺得自己做不到,所以就理所當然的不做。


這個信仰本來就沒有告訴我們會一直成功,但是上帝卻應許我們祂會一直與我們同在,但前提是我們要有信心與上帝同行,而信心是需要付出代價和行動的


其實在主面前自卑是好的 但是在自己的想法裡不要自卑 因為這是撒旦得作為


如果天生笨卻想改變發現很難怎辦


這有很多種情況喔~一種是你真的很笨~這樣的情況能解決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接受你自己~因為天主造了你~是驚奇神妙的~是美好的~你要試著發現自己的好。
另一種呢~是你不笨~但因為你覺得自己笨~就真的變笨了~其實是不相信自己是真的聰明~這樣的話~就可以祈求耶穌幫你看到你的生活的完全~你的生命的美好的地方~願意去相信是最重要的!


而且笨有什麼關係咧~~天公疼憨人阿


盡人事~聽天命~這才是交託和努力吧


任何聖經版本都有價值,你可以在網上寫[聖經版本]就有許多參考.


教會主曰學或神學院研經課程都可幫助你.


最好是一至兩年系統研經


我老爸又罵我笨我又開始忍不住學東西衝動但是發11年來1樣結果人際關西也討厭學習這話題至少在我經驗裡面
以過去前任教會教導當然要拒絕這話語
只是難道別人說的有錯嗎
但我好累喔我知道來你那裡抱怨不太好正確來說我不懂神給的智慧到底要我用在哪裡
逃避換環境因該差不多巴


你真的相信上帝存在嘛!??? 那就用禱告一切交託給神不用在意人的說話人的眼光..


我很笨我不相信神創造沒用的人

 

 

 

 

 


每一次的小突破都在累積一個更扎實柔軟的生命!
用心去感受生命的下一個跳躍!


教我密訣


 在上帝面前保持願意與誠實的心!

 


先搞好自己條件


做有興趣的事當學徒


人年紀大越要穩定

 


但你會知道來在這世上都是神的旨意與安排!祂不會讓你的人生是白過的...每件事情有好有壞,就看你怎麼去看待事情,抓住喜樂的心戰勝那讓你灰心的心....往好處想,若不是這些困難或困境是不會知道自己的信心在哪裡的!歡迎你來認是創造主...耶穌愛你


在家幫忙所以被瞧不起這樣子過了11


如果這些事情使你墮落你就會被很多自己的想法所蓋住了!而且會使自己活再痛苦裡,但有看見我的文章讓你有感動的感覺這就是神的安排!在你走的每一步路都是神安排好的!


有這些患難或許是撒旦給你的,但也或許是神給你的!每個人的困難都不一樣,就因為信靠耶穌基督使家庭完全改變這就是最大的見證


哭一哭也好!情緒發洩出來.....但記得哭完之後要擦乾眼淚


雖我會榮耀神跟感謝主但感謝完後還是會報怨


雖然會抱怨,但有這些想法出來的時候,我就要想起那為我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她沒有任何的怨言,就因為祂好愛好愛我.祂也很愛你的

 


請問你心情不好怎辦


跟人吐口水倒垃圾散步


其實我後來發現跟人吐口水朋友越來越少


家人越來越沒感情


是阿


去透氣出去玩也不錯啊


抱怨是不好習慣


你不改變它不改變=2人不變


做出成就


被比較在所難免


有時後照著他的意見去做他也覺得這樣子而已也不會滿意的


只想要引起注意也是可能的

 


只是剪貼收集文章我把它整理1


說真的想要原創故事或笑話我做不到<最苦惱地方>


中醫智慧也不是我發明的老實說 ~~


這種方法很好很多時候都是大量閱讀後就會有所感受


只是要原創非常困難所以我當布上作家但是要當演說家應該可以


我也是由生活中有所體悟我的話很多不是我自己的
是取自祖先智慧或是來自其他作者
再加上我個人的體悟只要有心就能當上作家
我就不能像你一樣想出這樣的方法來


我知道你了解但是沒有做出來就是不了解

 


找錯人浪費間


目標不同方法1樣結果1


媽要我放棄艾灸


孝順父母


公園說是基督徒又碰賽思心法
最後跟我說我愛獨來獨往這樣生活不錯
當機力斷開除公園這個人不管努力多久想帶小家或對自己傷心又是這結果
我只跟上帝交代


不蒙神應允的原因很多,但主要是視野的問題。
又快到年底了,你決定何時認真把真理班上完呢?

 


身體照顧


計畫未來


親子關析有的人連朋友的感情還不如


默想神的話


看病的錢拿來做公益


 要有些基礎否則在利害的觀察也看不出來無法判斷沒有一定了解怎樣支撐觀察
完美思考助人

 


其實我發現主觀是最拿處理的自己或別人=1種無形障礙如果是你妳會怎麼做


不要去想別人如何看你,做什麼事都等候 神的旨意在去做


 約了不去可以自己去回去後說怎樣好玩


 約了不去那是他喜歡的嗎

 

 為上帝做最大的努力」,也許很多事情會不一樣。 

 


在我對我媽極度失望 我說誰誰很棒 給我抱怨潑冷水 幾乎每次我說什麼都是給我抱怨 我真想說有天我跳樓給你看 我在努力分享親子互動 他1值這樣子
不是我從此不在跟你說話就是我跳樓給你看
這11年能不能不要抽走所有錢+擋住所有去路+眼中就是看不起人 我快想翻桌給他看<家暴跟我爸1樣算了>


你這樣做真的能結束你的痛苦嗎~有跟她好好溝通過嗎~如果不能講的就用血的事是看吧!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很寶貴的~在你說著想放棄的同時有多少人想活著~不要輕易做傻


在那麼多負面情緒時真的也很容易被影響想得很負面!但在這種情況下看看聖經冷靜一下,可以改用正面的態度對待他們~或許可以減緩這種全部人都很負面的情況 

 


如果家暴大家都離開了你爸會覺得很奇怪


用心做好我可以做的


沒有緣份就不要強求
有能力之後再回饋……不就這麼簡單嗎?


是交好朋友,不用多交淺沒意義


負面的人要成為正面的人很難而且都是潑冷水


也不能強迫說你給我說正面鼓勵我巴


我試過了沒有對錯因為本來就有正負面


但是很難評估哪個意見


陽光不需要再區分自己是正面還是負面


就是不必太在意哪些是正面哪些是負面

 

 

 


我又失去1個朋友很難過 很難過


離開的護士本來就不是很好朋友


你有弟兄的好朋友嗎?


我想~你需要一些男生的好朋友


每次我火大時候我都買書找方法 後來發現這是壞習慣+無用 於是我這幾天在克制都用笑容溝通但是我總是鬼打牆
父母不相處 朋友不相處算了 至少我1個人比較正面1點八
那是最後方法目前沒有辦法 正負面共存=無打擊OK


 溝通前先向神禱告!其他的就交由神來動工


我對我媽極度失望 我說誰誰很棒 給我抱怨潑冷水 幾乎每次我說什麼都是給我抱怨 我真想說有天我跳樓給你看 我在努力分享親子互動 1值這樣子
不是我從此不在跟你說話就是我跳樓給你看 把我當什麼


不可以這樣想!這是撒旦給你的感覺!要多禱告!讓神來處理你的家庭!相信神一定會在你的家庭中動工


 接受自己優缺點跟家庭的一切脾氣狀況
別人成功跟你無關椅子他不會跑就是沒有輪子
那分工作看起來不錯去做可能會抱怨


 

 


幫我禱告憂鬱


麻煩今年差點都要去死我覺得人生很無助


一點也不麻煩,但你得要對上帝有信心,並且在靈命的破口上悔改


好累拉你最近好嗎我盡力正面思考可是有限


我弟弟在2008年的時候,因憂鬱而跳樓自殺。  。才25歲。撒旦的魔掌遍地尋找可吞吃的人。  。你得緊緊仰望上帝並卻大量研讀他的話語和了解基督的性情


多多去看goodtv的傳道和見證


家庭外界都不接受我就算是打給生命線也是都表面的


我也是這樣走出困境來


除了基督上帝的話語,別無拯救


我在19歲的時後也像你這樣的心情


好像沒有人懂


從小沒有人陪伴


如今被漠視久 我都不接受自己


她人也不接受我


然後家人會結婚


而我做不到自己要的


你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  。撒旦的最多推動你往前一步。但你認為條了,你一生就只如此,那太不值得了。我當時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人生有太多不如意不順心的事。但我選擇走進教會死馬當活馬醫,反正當時的自己就活得像行屍走肉。


好痛苦,甚至肉體裡的心臟是感覺劇痛的,但心臟是正常的


我感謝主把我給保守和托著了


精神差我怕每天每秒那時候你多辛苦誰接受你忍受痛苦在一個人時候那時候最難受


憂鬱症也是經神衰弱症,在你的思考力還沒去到幻覺的時候,你得及早去一個屬靈教會尋求年長又屬靈的長輩來幫助你。  。盡量打開你內心的黑暗和感覺,感受去談。你一定會被醫治的。


我剛好有一個陌生的姐妹向我傳福音,我就我用3個月的時間來跟他們查考並專心研究聖經


我是認真的去認識聖經,上帝用他的大能的話語藉著她們才把我從邊沿給拉回來的


禱告是別人的信心所求,但你自己的用信心和行為為自己狠狠地爭鬥一次


在基督裡得勝的生命並不是憑感覺感受去活的。因為那會很累和很容易妥協。信仰是需要歷練出來的。  。心靈才能活得自由, 即使你周遭依然亂糟糟的。


今年至少想死超過10次都在獨處半夜


我讀小學的時候就有此念頭,最糟的時候是19歲的時候


你不能在坐以待斃,要為自己爭戰


我的家庭太複雜,荒唐又戲劇化。我是在這麼糟的環境長大的。所以從小我就沒有被愛也沒有愛。心理極度扭曲感謝主我認識了他只有他才能解決人類罪的問題我三個月寶寶一樣大的時候,我母親就把我給了別人,並在我歲的時候就想把我賣給別人


我的生命歷程太多了,我得出一本書來做見證才行


我今年36


你得去休息了,亞洲的時間已經很夜了。晚安。記得人的盡頭就是上帝的起頭。因為人到盡頭的時候才能真正把自己謙卑下來掏空自我, 在披戴基督和承載來自上帝的愛和智慧去活出個"活人"來。  。加油小弟。上帝愛你,我也愛你。


別理人的看法,而是上帝對你的看法。人活著不是為了討人喜悅,而是討上帝的喜悅。那你的生命就會豐盛起來。生命固然沉重,但心靈是輕盈的。那就是在基督裡得勝的秘訣


箴言Proverbs2:1 我兒, 你若領受我的言語, 存記我的命令,


2:2 側耳聽智慧, 專心求聰明。


2:3 呼求明哲, 揚聲求聰明,


2:4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 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2:5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 得以認識神。


2:6          。知識和聰明, 都由他口而出。


2:7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 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2:8 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 護庇虔敬人的道。


2:9 你也必明白仁義, 公平, 正直, 一切的善道。


2:10       。你         


2:11       。聰      


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經文傳道書3:1-14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 3:1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這樣看來做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什麼益處呢?


10 我見上帝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


11 上帝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上帝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12 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


13 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上帝的恩賜。


14 我知道上帝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無所增添無所減少。上帝這樣行是要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


當時鐘上的指針成一直線12時就是每一天的開始。而到正午指針又會返回這個位置。12小時後時鐘上的指針再次回到原點開始另一天。人生正是這樣週而復始。


本月的第一天我們用傳道書作者所說的「凡事都有定期」來開始本月的靈修。現在我們再回到傳道書這一章︰「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這個月我們反省了自己的罪我們迫切需要在神的救恩中更新重新立志去事奉神和服待人以致生命得到大喜樂。但願這段探索神賜予時間的旅程令你的人生更豐盛。


至於如何善用時間令人生更精彩燦爛以下是我最後的幾點建議︰


用時間讀經和祈禱在基督裡成長。


用時間與教會中的弟兄姊妹建立友誼。


.用時間為神行善求聖靈天天堅固你。


.用時間去愛神和愛人藉此豐富你的人生。


時間是美好的你在基督裡也是美好的。就在你人生的每天生活中都與神同行與祂共度美好時光吧!


禱告


親愛的神啊經過這個月我對祢和祢所賜的時間作出了很多的反思我要感謝祢所賜的每一分一秒。主啊我願比以前愛祢更深。阿們


你被家人反對嗎?


你回去跟媽媽溝通然後被反對是嗎?


我朋友拉我去別間


你打算怎麼辦?


其實我一直不勉強你的


我不希望造成任何人的壓力


如果你不喜歡我不會勉強的


因為我尊重每一個人的想法,以及每一個人的環境背景


不要那麼消極的面對你的人生


你所有遇到的困難都是考驗


請你拿出你的勇氣


正面的去面對與改變


你如果有負面的思考


很容易引發負面的事件與結果


加油!我們至少還支持著你的!


哪你的興趣是啥?


不能自制自養又如何幫助其他不辛的人?


你相信誰相信什麼?


但更要緊的要行動


聖經有說“信心沒有行動是死的”


因生命短暫,所以也要精彩


4碼就像圓週率那樣


如:3567 35珊瑚在67漏氣


怎樣的獨立?外面生活找尋自己


你這種比較內心層面


我以前就很獨立照顧自己,但從來沒失去自己過。


我不知道自己處境


迷失了?


多聽老師講的獨立需要勇氣?這是必經過程吧


對於獨立或流浪的話題只有壓力


幹嘛要流浪呢...流浪出去看看世界多大


怎麼不想說只是多增廣見文、何來忍受孤獨...我不會這麼想


把事情搞錯定義,會複雜話,回頭看會發現事情好原來這麼簡單。


那你可以找人陪伴一起發現新事物,一起著壯我們都還在學習中,人真的要終生學習。

 

 

 


好焦慮感到無法睡就算吃安眠藥也沒有用以老師的先天智慧 請給予意見


問問自己對於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沒有辦法放寬心


你不滿意自己什麽了?


是莫名其妙的蕉慮?


那你可能要看身心科


如果你找不到焦慮的理由的話其實是最糟糕的情況


可是ㄧ般不會是這種情況


看身心科 如果沒有改善會更酷


你都沒去怎麼會知道結果?


只要多活一天就好


恭喜地球上每個人!又多活一天!


恭喜你~


恭喜大家~


造物主賜給我們生命一定有祂的意思,能夠多活一天,要把握!

 

 

 


在盼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堅忍,禱告要恆切。 (羅馬書 12:12 CNV)


對我來說在大學期間學習希臘文這門課並不是太困難因為很多英文字都是出自希臘文的例如說希臘文kardia是心(heart)的意思。但我學習希伯來文便不是那麼簡單了我要使用字義聯想的策略因為只有少數英文字是源於希伯來文的。


不過在芸芸希伯來生詞中, nasa 是一個易記的字因為它和NASA-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簡稱的串法一樣。nasa 的意思是「舉起、背負、或擔當」所以我很容易把nasaNASA這兩個字的意思聯起來。


  當向神認罪後大衛曾說「得赦免其過 (nasaed), …這人是有福的。」這樣說來我們真是有福氣因為我們的罪已好像火箭一樣被發射到天上而且不再回來了。


  我們的罪並不是儲藏在國際空間站或發射到月球那裡它們也沒有成為太空垃圾。正如詩篇103: 12所說「東離西有多遠」我們的罪也離我們有多遠  它們已永遠全然蒸發消失。它們不是遺失了以致找也找不著而是它們離開了。我們根本不知道它們去了哪裡所以無須費工夫去找它。


  我們只知道耶穌已經背負和挪走了我們的罪(以賽亞書53: 4我們沒有必要問祂究竟把它們放在哪裡就如Thomas a Kempis「凡有神的恩典托著的這人的旅途必然輕省。」


滿有豐盛恩典的神我們衷心感謝祢因為藉著祢的恩典祢已除去我們的罪又把它們徹徹底底的挪走了。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牧師分享的:


「上主藉著先知哈該把以下的信息轉告人民。他說:「我的子民哪,我的聖殿荒廢著,你們卻住在建築華麗的房子裏!…你們期望豐收,結果是歉收;你們把收穫帶回家裏,我卻把它吹掉。我為甚麼這樣做呢?因為我的聖殿荒廢,而你們卻都忙著建造自己的房屋。」(該一4~59


若想要得到上帝的賜福,則必須要調整自己的優先順序,先高舉上帝,過討上帝喜悅的生活。


耶穌基督說:「你們要先追求上帝主權的實現,遵行他的旨意,他就會把這一切都供給你們。因此,你們不要為明天憂慮,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太六33~34


要過以神優先,以神為中心的生活。


 說我30歲根在哪裡 先找出1個從生活無聊開始


 不管是陳光 嚴長壽 最後做到其實1樣東西 如果不1樣要聽誰的


 你在這裡做好在別的地方就能做好 像是考到乙級1樣在哪裡就是那個等級


在1個地方做到極致 


 打開心裡鑰使只有你知道

 


零的恩典


「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  1:29


29 次日約翰看見耶稣來到他那裏就說「看哪 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


30 這就是我曾說『有一位在我以後來、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來在我以前。』


31 我先前不認識他如今我來用水施洗爲要叫他顯明給以色列人。」


32 約翰又作見證說「我曾看見聖靈仿佛鴿子從天降下住在他的身上。


33 我先前不認識他只是那差我來用水施洗的、對我說『你看見聖靈降下來住在誰的身上誰就是用聖靈施洗的。』


34 我看見了就證明這是 神的兒子。」


太太和我正在廚房吃午飯餐桌上放了印滿數學題目和動腦筋難題的墊布是孫兒們來探我們時特別喜歡用的。我問太太Edith: 「如果你有九個蘋果你拿走了七個那麽你還剩下多少個呢」她很小心不馬上回答因爲她曉得這是一個刁難問題。而我最後給的答案是九個或七個因爲她拿走的是屬於她自己的蘋果所以她可以說仍然擁有全部的蘋果 —— 除非她把那七個蘋果丟棄了又或者是有人吃了余下的兩個。她對這個答案表示抗議。


接著我再問「如果我有九項罪但我除去七項我還剩下多少項呢」(哈你也想知道答案嗎)正確的答案是我仍然有九項罪因爲人並不能除去自己的罪。但如果我有九項罪而耶稣除去七項我還剩下多少項呢這也是一個刁難的問題因爲耶稣不會只除去我一部分的罪祂會除去我所有的罪。


你豈能不喜歡神的算法呢「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詩篇103: 2-3)你有發覺到零(zero)是聖經中一個最重要的數目嗎?


有一首古舊的聖詩其中的歌詞和應了約翰福音1: 29所說的「耶稣奇妙的救恩超過我衆過犯, …祂除我罪擔憂愁使我心靈自由。」


禱告


滿有豐盛恩典的神今天我們要加倍地稱頌耶稣因爲祂並沒有把我們的罪分成幾份而只除去某一部份祂乃是除去我所有的罪。奉祂的名感謝祢阿們。

 


嗨,每一天~


選擇用積極、正面的話,避免用消極、負面、會傷害別人的話。


記得你似乎已經決志接受救主耶穌了,要常常倚靠上帝去作對的事情。


 身邊的人都給你負面怎辦我說正面他給我負面其實常見問題


可是如果每人都這樣我也不知不覺給他人負面


 別人只能為他們祝福禱告,但是要警醒自己。


 還可以活下去沒有悲觀到不行只是很生氣家人朋友對待方式


 你要以上帝為主世上的人都會變


 經文詩篇51「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51:7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2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3 因為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我向你犯罪惟獨得罪了你在你眼前行了這惡以致你責備我的時候顯為公義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求你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使你所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塗抹我一切的罪孽。10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11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12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13 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歸順你。14  神啊你是拯救我的 神求你救我脫離流人血的罪我的舌頭就高聲歌唱你的公義。15 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張開我的口便傳揚讚美你的話!16 你本不喜愛祭物若喜愛我就獻上燔祭你也不喜悅。17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 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18 求你隨你的美意善待錫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牆。19 那時你必喜愛公義的祭和燔祭並全牲的燔祭那時人必將公牛獻在你壇上。 某天早上我坐在家裡的陽台上看到鄰居飯廳的門窗大開有幾對又長又壯的手臂在擦洗玻璃原來這些活力充沛的手臂是鄰居的孫兒們的。年青的孫兒們為祖父母清潔窗戶我們的鄰居一定感到非常高興了當我在鼓勵這些顯得有點尷尬的工人時, Edith為他們拍了一張照片。過了不久他們又在祖父母的陽台出現又為他們拍了另一張坐在陽台鞦韆上的照片。看來這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加上鄰居的窗戶面向東增加了他們工作的難度。 今天的詩篇談到潔淨我們的心靈。那些好心的孫兒擦玻璃並不是用牛膝草而是用水和氣力。神也沒有用牛膝草來潔淨我們祂用的乃是寶血 —— 祂兒子在十字架上流出的寶血是為那些只能呼叫「求祢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的人流出的。 當鄰居望向窗外想起孫兒們曾經付出的勞力時他們會說「那些孩子的工夫真是了不起」同樣當神看見了被潔淨的我時祂也會對祂的兒子說「耶穌你的工夫真是了不起」而我這個被祂寶血潔淨得以成為神的兒子的人心中存著無限的感激。 這一切都是出於神的恩典 —— 潔淨的恩典。


禱告 滿有豐盛恩典的神我們要為祢偉大的兒子耶穌基督感謝祢祂用祂的寶血洗淨我們改變了我們今生和永遠的命運祂拯救世人的工夫實在了不起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經文: 哥林多前書15:1-11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 林前15:9

今天經文
1 弟兄們, 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 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 又靠著站立得住,
2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 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 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3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 第一, 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 為我們的罪死了,
4 而且埋葬了; 又照聖經所說, 第三天復活了,
5 並且顯給磯法看, 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
6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 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 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7 以後顯給雅各看, 再顯給眾使徒看,
8 末了也顯給我看; 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
9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 不配稱為使徒, 因為我從前逼迫 神的教會。
10 然而, 我今日成了何等人, 是蒙 神的恩才成的, 並且他所賜我的恩不是徒然的。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 這原不是我, 乃是 神的恩與我同在。
11 不拘是我, 是眾使徒, 我們如此傳, 你們也如此信了。

當我們看到保羅的幾個自白時, 或許我們感到很驚訝。因為似乎當他年紀越大, 便看自己越來越渺小! 在今天的經文中, 剛開始事奉神不久的保羅指出: 「我原是使徒中最小的。」再往後一些日子, 他說: 「我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以弗所書3: 8); 而在生命的後期, 他更這樣說: 「基督耶穌降世, 為要拯救罪人, …在罪人中我是個罪」(提摩太前書1: 15)。他的自白令我們不禁想, 當我們日漸年老時, 又怎樣看自己呢?

  當然, 我們需要看看保羅這些自白的上文下理, 包括他如何見證神的恩典。對哥林多人他說: 「我今日成了何等人, 是蒙神的恩典才成的。」對以弗所人他解釋說: 「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 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以弗所書3: 8)。又, 對提摩太宣告說: 「並且我主的恩是格外豐盛」(提摩太前書1: 14)。

  這樣看來, 保羅的自白雖然一次比一次差(bad, worse, worst), 他經歷神的恩典卻一次比一次豐盛(good, better, best)。現在不妨省察自己: 哪一個對你最重要呢? 哪一個對你最具決定性呢? 你的感受應受哪一個自白影響呢? 哪一個自白能幫助你渡過今日? 哪一個自白決定你永恆的歸宿呢?

  讚美神, 因為你和我都曉得答案是什麼。

禱告
  滿有豐盛恩典的神, 我們感謝祢, 因祢豐盛的(good)恩典除去我們的敗壞(bad), 祢加倍豐盛的(better)恩典勝過我們更大的敗壞(worse), 而祢格外豐盛的(best)恩典更塗抹我們極端的敗壞(worst)。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就算主動幫忙做家事問有何要幫忙的工作


結果1樣結果家人態度不變錢就是1切壓死我我覺得我好累 好累 家事先天之本 改善空間居然是0


我盡力了我沒有跟你抱怨只是今天努力的成果我以無言了


你的看法勒放棄家人努力接受家庭氣氛嗎


別執著在某個點上,試著讓自己放輕鬆,享受生命的美好。


努力尋找一定可以看見的。


問你喔為何人會憂鬱到想死


1。請找教會牧師幫助您禱告。


2。尋求醫生幫助。


 有時候在想他們批評到底有無理


有些是事實


可是1定要說出來嗎


說了又不能處理時候影響到人的心情


這也是自己常犯的八


我時候會想他們動機


是到底我太爛 還是無知


還是他們有危機感想要逃


朋友說公司要收起來你怎辦


我媽說公司要收起來........


 問題是不適事實


卻讓我火大


我很想說我幹嘛努力 ?最後結果都1


我沒有給你們負面


你們1直給我付面讓人不想努力


聽起來到底是我可悲 還是他們有智慧


看事實 是這樣 決定權是我?


既然如此幹嘛用這個威脅我


我在工作我還嶺步道1毛錢


居然跟我說這種話


我去外面工作 或進修提高實力


又ㄏ未被哇哇叫


然後明明解決之道很簡單


找個有錢人學習有錢不就好了


可是我搖頭


我是只有火大


樣當好孩子 真的很南


 


(箴言4:5~8)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不可離棄智慧,智慧就護衛你;要愛他,他就保守你。不可離棄智慧,智慧就護衛你;要愛他,他就保守你。智慧為首;所以,要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內必得聰明(或作:用你一切所得的去換聰明)。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箴言4:22~23)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我不是專家,我只知道要常常讀聖經,因為聖經是 神啟示很多史圖、先知寫的,嚴格說就是 神的話語,我只知道要按著祂所講的去做,如果還是感到掙扎、疑惑、沮喪或挫敗,我仍攘禱告、敬拜、讚美祂,然後等待,甚至嘗試改變自己的想法,讓自己不會那麼難受。(箴言4:24~26)你要除掉邪僻的口,棄絕乖謬的嘴。你的眼目要向前正看;你的眼睛(原文作皮)當向前直觀。要修平你腳下的路,堅定你一切的道。 人畢竟是人,都虧缺 神的榮耀,大都存在著負面思想,如自大、驕傲、自私、自我和其他的邪惡之念,所以我們必須學習並跟隨基督耶穌勝過世界,才會的到真正的平安喜樂。


 牧師你會寂寞到害怕嗎


 每一個人都有孤寂害怕的時候,但不要忘記在你心中有最好的朋友主耶穌,祂樂意24小時與你同行人生路.

 

 

 


咪要我當乞丐


真有趣我不能抱怨


哈哈我今天心情不錯有娛樂道不要改變他人看法那太累了


別人的看法和說法都不會傷到你,不受別人影響你的心情,只要能做到行在 神的公義、真理的道上,你就會因擇善固執而不受害,永遠都是喜樂的。


其實我不知道問什麼><


想到再問阿~不過學習都先問神再問人


你在醫院經驗焦慮症你的看法


推薦一本書零極限有機會再討論


心理壓力不想抱怨感恩


那你要找個出口釋放壓力喔~壓在心裡是很難過的

 


說我優先順序沒做好


沒目標


說打電話沒事不要打浪費時間


有些事努力沒用 家庭感情不好 搬到外面住比較好 否則容易吵架


有些人感情好不用搬


如果你爸突然摔斷腿你公司收起來能怎樣


  腦袋無法安靜


 無法安靜的腦袋…………糟糕………


 鼓勵你找信任和認識你的人给你意見。如牧者,老師,同事和同學,以馬内利。

 


申脈足少陽


有些小孩子父母看到就很討厭他是有的


我哥是我哥你是你


有些家庭兄弟 家人可以1起出去玩有些家庭不會有


 不要自我控告人無完美要靠神的恩典


 害怕深呼吸


 如果公司收起來又不識找不到工作


 其實你想改店可是在你能控制範圍之內的

 

 

 


要花時間自我對話


異端有這麼重要嗎


說我不會看他人臉色


 在十七世紀的著作與神同在(The Practice of the Presence of God), 勞倫斯弟兄談及一位「希望能走得快過恩典」的姊妹; 他提醒我們, 「成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   那些有長久價值的事物, 往往很少是速成的。彼得勸喻我們, 要像初生的嬰孩一樣, 「愛慕那純淨的靈奶, …叫你們因此漸長, 以至得救」(彼得前書2: 2); 保羅為帖撒羅尼迦人「格外增長」的信心感謝神(帖撒羅尼迦後書1: 3); 就是年輕的耶穌, 也因為「有神的恩在他身上」, 而「漸漸長大, 強健起來」(路加福音2: 40)。你以為年輕的祂沒有受到試探, 希望「走得快過恩典」(參看希伯來書4: 15)嗎?


        耶穌對我們說: 「你想, 百合花怎麼長起來? 」(路加福音12: 27)。住在北方的人, 希望他們在春天種下的植物, 在夏天能夠享有足夠的生長機會。望向窗外, 我看見美麗的鳳仙花(impatiens)慢慢茂盛起來, 這花的英文讀音與impatient(不耐煩)一樣, 真是非常貼切! 這位活在十七世紀的姊妹因為等得不耐煩, 所以企圖「走得快過恩典」。同樣, 活在廿一世紀的我, 也希望能「一朝一夕便成聖。」


        難怪彼得在書信結尾時這樣說: 「你們卻要在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愛是恆久忍耐」(哥林多前書13: 4), 恩典也是如此, 而在恩典裡的長進也是一樣。


       


       





    •  







      禱告
        滿有豐盛恩典的神, 謝謝祢藉著初生嬰孩, 花草樹木, 更加藉耶穌的生命告訴我們, 恩典是需要時間成長的。今日, 我們既已蒙恩典栽種, 求祢叫我們也耐心在恩典里長進。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經文路加福音5:1-11


「有一隻船是西門的耶穌就上去請他把船撐開稍微離岸。」 5:3


有不少借貸的人聲譽並不是那麼好的他們借用書本、工具、碗碟、衣服、金錢但他們會不會有借有還呢有些人真的不還就是還他們也是諸多拖延或弄壞了才還。


  然而每一個人都是借貸的人。我們吸的每一囗氣都是神借給我們的我們唱「凡向祢借取生命的必永遠蒙祢看顧」是千真萬確的。


  事實上是神創造的美意叫我們作個借貸的人。如果我們否認這個事實就等於說我們能自給自足 —— 這就和奧古斯丁給罪下的定義差不多「罪是相信我們人是自有、自存及自給這個謊話。」


  有一個以借貸為生的人他是我們的好榜樣。他就是全然無罪的耶穌在一個借來的馬槽出生在一艘借來的船上講道用一個借來的枕頭睡覺騎在一頭借來的驢駒上在一所借來的房子設立聖餐在一個借來的十字架拯救世人埋葬在一個借來的墳墓。從出生到死亡我們的救主和創造主都在借貸中渡日。


  借貸需要恩典歸還也需要恩典借出和償還都需要恩典。全心施與不望酬報的耶穌彰顯了恩典而我們這些只能接受幫助和只有能力說「感謝主」的人靠賴的也是恩典。


禱告


  滿有豐盛恩典的神今天我們求祢賜下恩典好叫我們能向祢祈求我們所需要的並能謙卑領受。又向祢白白借貸給我們的恩典全然獻上感謝。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只要多想一二,少想八九,人生如意,靠主常樂,為你代禱. 


 愛迪生說1分天才99分努力


你是獨12


 父母其實要跟小孩學習因為每個小孩個性都不同


 當別人對你說不行時候其實那是他的經驗判斷夢想要努力完成他


 人與人相處是有能量的 你都沒有能量如何改變他人


 克服困難

 


放鬆


1天喝多少飲料


問你如果這個人討厭你 問討厭的地方改進


如果改不過來就算了 對我來說家人最重要


你要判斷是不是本質


筆記真的是很好用,如果加上每天聽錄音的話會更快 而且你寫筆記應該是為了加強記憶跟印象吧?


你要把這些東西內化成自己的智慧的話,真的是要親身體會到內心了,可以運用自如


 要走到尖端 很多人不懂你批評你 那是開路者


 你的滿足感來自環境有家人感受 幫助人的錢可能賺不多


成功學步是往前的方向開始是以服務人的方向開始 有些人1直給他 卻養成習慣 後來她也起不來因為習慣他人幫忙了 記憶學 啟發 模型 可能要找人搭配比較好

 


找事同道合的人容易完成夢想 


因常被批評自我要求高 而就算做到了卻覺得不夠好 


過敏看耳鼻何科調啥表


經文創世記32:22-32


「於是在那裡給雅各祝福。」    32: 29


今天經文


22 他夜間起來帶著兩個妻子兩個使女並十一個兒子都過了雅博渡口,


23 先打發他們過河又打發所有的都過去,


24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個人來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25 那人見自己勝不過他就將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雅各的大腿窩正在摔跤的時候就扭了。


26 那人說「天黎明了容我去吧」雅各說「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容你去。」


27 那人說「你名叫什麼」他說「我名叫雅各。」


28 那人說「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因為你與 神與人較力都得了勝。」


29 雅各問他說「請將你的名告訴我。」那人說「何必問我的名」於是在那裡給雅各祝福。


30 雅各便給那地方起名叫毗努伊勒意思說「我面對面見了 神我的性命仍得保全。」


31 日頭剛出來的時候雅各經過毗努伊勒他的大腿就瘸了。


32 故此以色列人不吃大腿窩的筋直到今日因為那人摸了雅各大腿窩的筋。


亞伯拉罕的孫子雅各因得罪了哥哥而逃命了很多年然而現今他毅然踏上一條好不容易的歸家路在與哥哥重聚的前一晚有一個似是人、又似是神的神秘人物來跟雅各摔跤最後兩人打成平手。漫長的搏鬥結束後這位來歷不明的對手在「那裡」給雅各祝福。


  「那裡」是約但河東岸一條小河上的雅博渡口那個地方根本不在應許之地的範圍內但雅各給「那裡」起名為毗努伊勒是「神之面」的意思因為藉著這個神秘人物他在那地面對面見了神。


  從神而來的每一個祝福都是恩典不管我們的情況如何那些祝福仍然會臨到。現在我們可能正感到憂傷、焦慮、疑惑又或者正在苦苦糾纏於一個惡劣的關係或抉擇中神就在此時此地祝福我們。


  不管我們身在哪裡也都是一樣。在任何一天我們可能在家在上班在學校在商店在渡假在醫院在監牢或在外地不論我們在什麼地方裡神也在那裡。只要有神在那裡我們便在那裡得到祝福。


  神的能力並沒有規限祂不受地域限制祂的恩典也沒有止境。每天結束時我們可以說「我在家時神在這裡祝福我我上班時在商店時在很多其他地方時神都在那裡祝福我。」在這裡在那裡在每一個地方到處都是神的恩典。


禱告


  滿有豐盛恩典的神今天我們感謝祢因為祢恩典的祝福時常會臨到我們無論是在這裡在那裡和在每一個境況中都傾流在我們身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很多事情需要體驗


有時候只看結果賺錢少所以兼職搞壞健康 結果是花太多 太享受沒有節制 


 單純的根基不因環境他人受影響


1~10狀態5以下是負的 6才是有勇氣 


 

 

 

 


你沒姓主前是怎樣的生活跟之後的差一點


也是忙著事業家庭阿信主後,很多事, 神安排交給神


挖聽起來不是很令人羨慕我是說以前生活已1般人來說都很羨慕吧


要讓神掌管我們的生命以前就是忙忙忙


你以前的事業是?


軟體現在也是軟體以前機械業,現在建築業很大的破碎後又重建可以看我的網誌感謝主這是神很大的恩典


有比較快樂嗎


現在比較快樂,有主,就有平安喜樂


神的祝福給願意相信,跟隨並順福他的人順服

 


老師說過這個病不會自然好 而我的能量靠神的恩典居然還是被吸掉的滋味 這樣下去非常無奈


請問我該用什麼經文禱告好


詩篇二十七篇全篇 願上帝祝福更多在你身上


繼續無助


為什麼?


也許是上班累了,想要休息


那就什麼也別想,發呆ㄧ下,聽聽車聲

 

 

 


有些是有時間限制有些沒有


你的目標


算年的


還是算月的


我發現算月的表面上很豐富


可是很亂 算年的又都是差不多節果


好像都沒太大改變


哈哈


2種我都做過


先設定大目標~再來設定年跟月


大目標是讓你不要忘記你的目標,年是檢討,月是要落實


關鍵在哪裡?關鍵在於 是心靈上的追求


關鍵在於上帝不在於你


如果你不懂這句話意思永遠跳脫不了 框框


 

 


1次不會 2 3次你自己笨 1次不會 2 3次你會有成果


破冰認識人1定要


發球全部要給他人 因他人決定大家都不滿意 自己決定自己承擔


家人不要駔在1起洗衣服等等事情會變多


面對健康跟賺錢一樣心態很重要但做更重要一切都有解決的方法取決於你要怎麼面對不要只能自怨自艾不然一輩子就只是這樣 希望你充滿正向能量


所以你很滿意現在生活嗎


因為有耶穌阿 再苦也有喜樂


加油加油,持續持續。


我很年輕吧!很帥吧!很可愛吧!哈哈^^讚美主!我恢復成神的形象你一定也可以的,因為我們的父神都是一位


每一個人都真的很棒,你是最棒的,因為你是最棒的那位創造的


神在安慰造就勸勉你笑大聲一點,你要用權力尖叫,你要為主瘋狂!


願聖靈感動你!唯有聖靈才能恢復單純的你,聖靈不斷在我身上動工,我被感動到從[內向到好幾個月不曾講過話,到現在能興份到爆炸]的程度


那你先在聚會當中大聲說阿們和哈利路亞別管別人,大聲喊


要我在教會認養時間跟讀經

 

 

 


我以為回來會閒下來


至少休息1星期再出發吧


3個字不清楚哈實話實說


說輕楚了有時候就不輕處了


此時我無言


正常習慣就好你說你聽懂我會嚇到今天主日沒有看到你


這個.........睡過頭


跟喜愛的人約會會睡過頭嗎?


我沒有女友過所以不知道


喜愛不是單只女友你喜愛上帝嗎?


目前還可以接受


呵你以為這是正確答案嗎事實上上帝愛你他在等你主日跟他約會是你放他歌子的你放他歌子 你還說你愛他嗎?


你希望我說什麼


你說什麼跟我有什麼關係呢?重點是你與神的關係


那你這樣子問不適很怪


聽聽聖靈的聲音吧我只是提問題讓你思考霸了

 


請問就算沒負面思考還是情緒往下掉怎辦


每天:讀聖經四章+禱告一小時+默想經文


說我講話直接+多話


生活沒重心 你不知道如何滿足他人就無法幫你

 


不是你去教會就愛神了你認識神嗎愛嗎通常對非基督徒說的


忍耐就是看誰比較久

 


屬靈的家


委身


有實力女生會跟著你

 


肺的位子不能針灸會氣胸


台南玩ㄉ地方有老街,黃金海岸,麒麟地....


台南小吃你應該也吃了不少耶


周氏蝦捲不錯呀


現在太陽不大你乾脆出去運動好了,要活就要動


因為你能跟我聊天代表應該也算休閒,運動不錯哦,我昨天也是運動完才回家睡覺的


拉筋很好啊,可以排毒不是


他可以排毒沒錯啦,人家是這麼說的可是我沒好好做不然說不定痘痘就消了:會有點助益才是


我想可能是促進循環才是,排毒我就不 到了


嗯嗯,總之運動能排毒


那老年人的心理ㄋ?


四五十歲以上的老人家女生與男生的不同,他們喜歡什麼樣的生活品質呢


算了,40多歲好了男生好了


那有家庭的人應該會更想退休??????


那我親自去問問看實際人的生活好了每個人不一樣


我後來想想一響也許平凡就是福賀語就想說宋這個好了


送今天是父親節你覺得呢


幸福我的認為是 身邊的人愛你你愛他們


也許有的時候會爭吵馬上就忘記像是沒有發生過一樣


就算是大事可以溝通到大家滿意的點


我認為幸福真愛快樂希望有關


算是瞭解他人


幸福真愛快樂希望是有關係的.彼此了解是人與人之間的課題.我想您要表達的是這個意思


是啊其實遠比賺錢還要難因為我不相信 人的環境不好能賺到什麼大錢跟大家和諧氣氛但是也是沒有賺到大錢你可以從早上到晚上都很幸福快樂


當然是個人的想法


哈多相處就會知道了!!!!!!!!慢慢來壓~


人與人之間都會有摩擦,多看別人的好就是了


你的動態我看不懂,可我認為你應該把你路帶出來.


你是基督徒是嗎?


比如說,我其實明天要去散心,可我把他打出來了考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啦,我只是認為你想要怎麼走目標要明確


這樣人家才會看到你做了什麼或者你曾經想要做什麼


就像我剛剛打的散心不錯,其實是我明天已經跟人家約好要去散心了!!!!!


有些話自己之道就好可以不用說出來=)其實你別想太多,去跟阿德聊天阿!!!!!


我只是覺得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所以讓你去跟阿德聊聊天


人要彼此交流才能徐錫德更多學習得

 

 

 


筆記你覺得自己如果能簡化我也行+記憶學也部會太差


看不懂


應該是說關西圖老實說有時候你們說的很難理解 至少很難想像


所以我改成圖+結果的樣子如果+記憶學


變成可以簡單化說出原理


應該是你自己看得懂的筆記吧


就像自己了解的記憶學原理是一樣的

 

<td style="padding: 0cm 5.4pt; border-top-style: none;" valign="top" width=%


速讀1行中我大約能感覺到10個上下至少目前的練習


相關的網站訓練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