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孩子求你的目養恩典是生命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鴿子眼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

今年我們要有1000萬恩典建造國度

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

敬拜悔改恩高

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耶和華你神必將你心裡和你後裔心裡的污穢除掉,好叫你盡心盡性愛耶和華你的神,使你可以存活。

求主家天孩子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捆綁心思混亂太極出去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以色列平安恩高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敬拜舞求主釋放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自由剛強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行銷包裝藝術創造力求主開啟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