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妹子從小生活在一起人耶穌知道我們過去以來相愛我們 我新婦熱切渴望成為配搭親密配搭生活人

你用眼一看耶穌心隨我們專注眼前神跳動愛他那一刻觸動他 決心順服那一刻就以順服了 決定使我們順服耶穌眼中神在這愛中順服目光能觸動神

雅歌

耶穌在十架上成就十麼將來復興永恆做實麼 明白他感受為何要做這事

經歷情感愛他超過自己性命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他的心出滿愛生命充滿林敏耶穌瑣事感受對得生命方式他看我們美麗的

我妹子耶穌將是為人

因那使人成聖的和那些得以成聖的,都是出於一。所以,他稱他們為弟兄也不以為恥,

說: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在會中我要頌揚你;

又說:我要倚賴他;又說:看哪,我與神所給我的兒女。

兒女既同有血肉之體,他也照樣親自成了血肉之體,特要藉著死敗壞那掌死權的,就是魔鬼,

並要釋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為奴僕的人。

他並不救拔天使,乃是救拔亞伯拉罕的後裔。

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羞辱痛苦凡事都能與他弟兄相同

所以,他凡事該與他的弟兄相同,為要在神的事上成為慈悲忠信的大祭司,為百姓的罪獻上挽回祭。

降卑我們升高才能以他妹子身份

就伸手指著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我的弟兄。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