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4/22

我跟牢牧師放棄號角

不點畫一張圖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作: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

不點說我偏向神關係林文試行出來

奉獻47

沒想抱不點傳自己畫的圖給我2

為適合禱告原來教會搬家

幫相鄰姐禱告原因屬靈兵器抹訪

你要成立耶和華尼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