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你衣服香氣如黎巴嫩的香氣衣服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

看守衣服沒服飾羞愧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警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

保羅瘦了非力餽送神喜悅集美香氣

但我樣樣都有,並且有餘。我已經充足,因我從以巴弗提受了你們的餽送,當作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

關鎖的園私人花園休息價值買許多僕人保養

教會是神花園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到香花畦,在園內牧放群羊,採百合花。

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以色列水源少願意向封閉泉源委身對神而言珍貴需抵擋罪妥協成為喜悅地方

凡敞口的器皿,就是沒有紮上蓋的,也是不潔淨。

不看不潔物

我與眼睛立約,怎能戀戀瞻望處女呢?

 

雅歌

你得嘴脣低密好像蜂房滴蜜 敬拜禱告對神所說的話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祝福餵養鼓勵別人話語有救贖能力如一條豬紅線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你的舌下有密有奶應許之地餵養孩童食物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他滿口是咒罵、詭詐、欺壓,舌底是毒害、奸惡。

內心思想話語真誠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