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再說火騎

奉獻58

神機禱告會沒雨禱告恩膏增加不少 說誰帶你來教會是怡君

跪下來禱告為神跳舞

帶倒是像有骨頭 乳腺炎 失眠 這根本是我的禱告項目 原來我在邦太平勝教會禱告

 

日記4/22

工作突然有控告前媽走過來用東西差點想罵人

然後我叫爸2次不理我

適合剛搬教會第2天時候我突然浮起大家臉

送貨去7-11看到以色列在雜誌 伊斯蘭教原來是昨天一廣那群人

相鄰解放逾越節看來大家領受都一樣

沒想到陳光道宣告西年

禱告到一半要我跪下來說聽好 昨天因不點打給我中斷現在要繼續

看到碩文怡君案頭傳遞恩膏

邦偉林禱告 恩斯恩堂那個人有情欲問題是昨天招待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