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6     

他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7     

懼怕跌倒先處理最批評論斷他人

禱告敬拜親近神正面話語充滿思想

讀神話驚聞灌注心思不給魔鬼流地步

屬靈兒女吹生神應許

聖靈裡面嘆息父神咧姐聖靈意思

嘆息渴望超越自己所知的人

表達愛語言易怒百姓宣戰聖靈順福氣米宣告神心意

持續進行帶倒是公

疾病為了彰顯神榮耀神兒子

耶穌看見他哭,並看見與他同來的猶太人也哭,就心裡悲歎,又甚憂愁,

耶穌說了這話,隨後對他們說:「我們的朋友拉撒路睡了,我去叫醒他。」

耶穌看見他哭,並看見與他同來的猶太人也哭,就心裡悲歎,又甚憂愁,

        34  

便說:「你們把他安放在那裡?」他們回答說:「請主來看。」

        35  

耶穌哭了。

        36  

猶太人就說:「你看他愛這人是何等懇切。」

        37  

其中有人說:「他既然開了瞎子的眼睛,豈不能叫這人不死嗎?」

        38  

耶穌又心裡悲歎,來到墳墓前;那墳墓是個洞,有一塊石頭擋著。

        39  

耶穌說:「你們把石頭挪開。」那死人的姐姐馬大對他說:「主啊,他現在必是臭了,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

        40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

        41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42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我說這話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基督在肉體的時候,既大聲哀哭,流淚禱告,懇求那能救他免死的主,就因他的虔誠蒙了應允。

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27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5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6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

禱告熱情由愛心聖潔神給予你特別恩賜

因心意項迫切需要相信神滿足需要持續禱告增強信心

神面前將杯懇求等候決心禱告大有功效長時間禱告既絲帶倒熱切態度聖靈內心成就恩典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耶和華啊,求你憐恤我,因為我在急難之中;我的眼睛因憂愁而乾癟,連我的身心也不安舒。

我因呼求困乏,喉嚨發乾;我因等候神,眼睛失明。

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

錫安民的心哀求主。錫安的城牆啊,願你流淚如河,晝夜不息;願你眼中的瞳人淚流不止。

        19  

夜間,每逢交更的時候要起來呼喊,在主面前傾心如水。你的孩童在各市口上受餓發昏;你要為他們的性命向主舉手禱告。

定罪控告

思想溝通神給我們為最審判責備自己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耐性等候他;不要因那道路通達的和那惡謀成就的心懷不平。

        8     

當止住怒氣,離棄忿怒;不要心懷不平,以致作惡。

        9     

因為作惡的必被剪除;惟有等候耶和華的必承受地土『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25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26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27  

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