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強守望進入基督身體大掃除恢復甚標準代導穩固站立抵禦詮釋

底神怒氣在神百姓之間執行禱告人修理其ㄤ

神正等人說服他不要請倒憤怒

禱告可減少公義審判成神計劃施行憐憫時間呼著時間理由站在破口上

聖靈在找祭拜代島君遵紀私事自己大能勇士

神賜下復興前呼著先接受流淚恩賜

附上大量淚水禱告代價

美好應許神國心意

享受神一切美好

憐憫哭爆發喚醒它

所以你們應當警醒,記念我三年之久晝夜不住的流淚、勸戒你們各人。

我先前心裡難過痛苦,多多的流淚,寫信給你們,不是叫你們憂愁,乃是叫你們知道我格外的疼愛你們。

事奉耶和華的祭司要在廊子和祭壇中間哭泣,說:耶和華啊,求你顧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產業受羞辱,列邦管轄他們。為何容列國的人說:「他們的神在那裡」呢?

耶穌快到耶路撒冷,看見城,就為他哀哭,

預備好自己君尊祭司到他面前改變發展預備自己基督興起向主哭求

全能神為他人提出公平

戴導姑做題喜神尚未成就應許約定姑萍公益在神面前其他人公平像神生術站在破口上承擔可謂祭司在主面前憂傷像萬物審判哀求

提出身術在神面前踢鍵念他們施恩憐憫

誠實少見;離惡的人反成掠物。那時,耶和華看見沒有公平,甚不喜悅。

        16  

他見無人拯救,無人代求,甚為詫異,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以公義扶持自己。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7     

也不要使他歇息,直等他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為可讚美的。以色列啊,你的先知好像荒場中的狐狸,

        5     

沒有上去堵擋破口,也沒有為以色列家重修牆垣,使他們當耶和華的日子在陣上站立得住

戴導建立保護圍牆沒有強攝守望者觀察魔鬼伎倆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賜福是給上帝祝福是人

福上帝源頭

健康長壽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

聖靈交流

 

 

 

 

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耶和華與你同在!」

 

        2     

耶和華對基甸說:「跟隨你的人過多,我不能將米甸人交在他們手中,免得以色列人向我誇大,說:『是我們自己的手救了我們。』

        3     

現在你要向這些人宣告說:『凡懼怕膽怯的,可以離開基列山回去。』」於是有二萬二千人回去,只剩下一萬。

        4     

耶和華對基甸說:「人還是過多;你要帶他們下到水旁,我好在那裡為你試試他們。我指點誰說:『這人可以同你去』,他就可以同你去;我指點誰說:『這人不可同你去』,他就不可同你去。」

        5     

基甸就帶他們下到水旁。耶和華對基甸說:「凡用舌頭舔水,像狗舔的,要使他單站在一處;凡跪下喝水的,也要使他單站在一處。」

        6     

於是用手捧著舔水的有三百人,其餘的都跪下喝水。

        7     

耶和華對基甸說:「我要用這舔水的三百人拯救你們,將米甸人交在你手中;其餘的人都可以各歸各處去。」

        8     

這三百人就帶著食物和角;其餘的以色列人,基甸都打發他們各歸各的帳棚,只留下這三百人。米甸營在他下邊的平原裡。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要取馨香的香料,就是拿他弗、施喜列、喜利比拿;這馨香的香料和淨乳香各樣要一般大的分量。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35

你要用這些加上鹽,按做香之法做成清淨聖潔的香。

描述 : http://www.taiwanbible.com/web/bible/tools.png

36

這香要取點搗得極細,放在會幕內、法櫃前,我要在那裡與你相會。你們要以這香為至聖。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31  

所以我將惱恨倒在他們身上,用烈怒的火滅了他們,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眾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4     

那香的煙和眾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