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興起模式純潔心與他同行聖靈帶領進為主平安溫柔信兮面對征戰

得起是話語

謙卑回應穩固站立

結盟立約外袍約拿身分當大衛穿上外袍對方形象

害怕人環境奴僕耶穌娶了肉身軟弱丁實價敗壞死拳

把自己形象披在身他大能交換若神力約翰我們仇敵寄售他仇敵

腰帶交換力量神藥大能賜給我們新暱按住是七進他力量留到身上軟弱能力復辟我在身上顯得完全

讚美誇軟弱承認神大能汗無助

批帶救基督脫去人老我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23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24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25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

        26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27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28  

從前偷竊的,不要再偷;總要勞力,親手做正經事,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

        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30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31  

一切苦毒、惱恨、忿怒、嚷鬧、毀謗,並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都當從你們中間除掉;

        32  

並要以恩慈相待,存憐憫的心,彼此饒恕,正如神在基督裡饒恕了你們一樣。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口中話語創造力大能心思更新意念影響人

積極權柄口發出正面需告關係真正和好從宣告祝福開始話姐瓦力能榜綑子而語需告靈界轉變神感動兒子咧口中話語可給孩子同工代下祝福可以魔鬼可破話親子要童工用他的口有光就有光神的口大有權柄恩膏能力改變說話態度用詞禱告聽與神同行

 

柳壽旺旺所信事實麼會奇蛋惡神

你給我們話語信心需告一擲應許命令身體重生

話語征戰大膽決心依靠神禱告呼求介入   

我兒提摩太啊,我照從前指著你的預言,將這命令交託你,叫你因此可以打那美好的仗。

        19  

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有人丟棄良心,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

釋放一致言語聖靈生命改變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這以下的福必追隨你,臨到你身上:

你身所生的,地所產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牛犢、羊羔,都必蒙福。

你在耶和華向你列祖起誓應許賜你的地上,他必使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綽綽有餘。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