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前你不能做禱告是

得到所求先屈膝跪拜禱告後可以放手做

主沒回答她為了查驗到底多懇切

敬拜心全西奉獻給神壓低灣要謙卑懇求親吻程進耶和華雅博拉漢爸自己兒子獻給神

順服出發兒子獻給神一切是犧牲順服細心生命俯伏神面前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10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

        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滅絕這國,卻找不著一個。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耶穌說這話的時候,有一個管會堂的來拜他,說:「我女兒剛才死了,求你去按手在他身上,他就必活了。」

        19  

耶穌便起來跟著他去;門徒也跟了去。   

耶穌到了管會堂的家裡,看見有吹手,又有許多人亂嚷,

        24  

就說:「退去吧!這閨女不是死了,是睡著了。」他們就嗤笑他。

        25  

眾人既被攆出,耶穌就進去,拉著閨女的手,閨女便起來了。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拜他,說:「主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

        3     

耶穌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他的大痲瘋立刻就潔淨了有一個迦南婦人,從那地方出來,喊著說:「主啊,大衛的子孫,可憐我!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

       

我禱告的時候提到你,常為你感謝我的神;

        5     

因聽說你的愛心並你向主耶穌和眾聖徒的信心(或作:因聽說你向主耶穌和眾聖徒有愛心有信心)。

        6     

願你與人所同有的信心顯出功效,使人知道你們各樣善事都是為基督做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

我感謝神,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神。祈禱的時候,不住的想念你,

        4     

記念你的眼淚,晝夜切切的想要見你,好叫我滿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