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

魔鬼沒希望假莫為善控告定最使人睏倦不成熟叛逆 許多人耗費情感撲滅自我譴責自暴自棄被定罪拒絕不是專心依靠神

做得好驕傲批評失敗的人被定罪想放棄

注意力其中神情感盡全心愛他按時間表進入成熟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激勵順服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被神管教

我夜間躺臥在床上,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我說:我要起來,遊行城中,在街市上,在寬闊處,尋找我心所愛的。我尋找他,卻尋不見。

耶穌新啟示

那從曠野上來、形狀如煙柱、以沒藥和乳香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是誰呢?

看哪,是所羅門的轎;四圍有六十個勇士,都是以色列中的勇士;

手都持刀,善於爭戰,腰間佩刀,防備夜間有驚慌。

所羅門王用利巴嫩木為自己製造一乘華轎。

轎柱是用銀做的,轎底是用金做的;坐墊是紫色的,其中所鋪的乃耶路撒冷眾女子的愛情。

錫安的眾女子啊,你們出去觀看所羅門王!頭戴冠冕,就是在他婚筵的日子、心中喜樂的時候,他母親給他戴上的。

領受耶穌對他看法啟示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臥在基列山旁。

你的牙齒如新剪毛的一群母羊,洗淨上來,個個都有雙生,沒有一隻喪掉子的。

你的唇好像一條朱紅線;你的嘴也秀美。你的兩太陽在帕子內,如同一塊石榴。

你的頸項好像大衛建造收藏軍器的高臺,其上懸掛一千盾牌,都是勇士的籐牌。

你的兩乳好像百合花中吃草的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耶穌纖悉肯定他生命中萌芽美德

一開始停留種子需要被肯定呼著

 

雅歌4/5

乳香禱告

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

他既拿了書卷,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這香就是眾聖徒的祈禱。

乳香剛衡量登更高沒藥山

沒乳香剛生活難面對末藥山挑戰

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怎麼樣?你們不能同我警醒片時嗎?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禱告生活擁抱十字架力量 乳香剛體積比末藥山小

少量禱告應付一座山

日影生命妥協  小狐狸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德勝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