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約翰的門徒屢次禁食祈禱,法利賽人的門徒也是這樣;惟獨你的門徒又吃又喝。」

孩子知道你與我們同在在國度上

耶穌對他們說:「新郎和陪伴之人同在的時候,豈能叫陪伴之人禁食呢?

你有恩典智慧求主憐憫我

但日子將到,新郎要離開他們,那日他們就要禁食了。」

女友在你手中

耶穌又設一個比喻,對他們說:「沒有人把新衣服撕下一塊來補在舊衣服上;若是這樣,就把新的撕破了,並且所撕下來的那塊新的和舊的也不相稱。

寶血在台灣美個地方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若是這樣,新酒必將皮袋裂開,酒便漏出來,皮袋也就壞了。

孩子在這悔改

但新酒必須裝在新皮袋裡。

孩子知道天開了

沒有人喝了陳酒又想喝新的;他總說陳的好。

禱告台灣復興孩子在這悔改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在寶血上有你的恩典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怡君男友你必給他一起進拜富啊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烈火祭壇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台灣到中國百萬人信主你要把福音大能給怡君

所以論到神的事,我在基督耶穌裡有可誇的。

如君王恩高孩子知道

除了基督藉我做的那些事,我什麼都不敢提,只提他藉我言語作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聖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服

你因此與我們同去孩子要國度智慧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我們在你恩手裡 烈火祭壇因進拜中有你的恩典

你必給怡君男友百萬人 是你的計劃以上禱告鳳者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