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

恩召指望先要實驗古松既腎腎乾

他晝夜常在墳塋裡和山中喊叫,又用石頭砍自己。

耶穌上船的時候,那從前被鬼附著的人懇求和耶穌同在。

慕安德烈謙卑

耶穌不許,卻對他說:「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

女友禱告殿孩子求智慧滿有榮耀

那人就走了,在低加波利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眾人就都希奇。

家給我力量凡是都能做

耶穌坐船又渡到那邊去,就有許多人到他那裡聚集;他正在海邊上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經歷神營會供應熟君怡君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以樂祭壇百合天地政華力宏雅各信宏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

內在生活聖靈香蕉姐經恩膏次下來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麼疑惑呢?」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明白神旨意的禱告啊產品設計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魚油有恩典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凱與怡君你看顧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梅毒們並高血止血壓意外零廚趣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孩子求恩典近視消失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有恩典大陸汽車台美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榮耀玲梁唐熟會需要你

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

孩子求創意智慧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貪念苦毒醫治毒品除去腐爛悔改

有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離耶路撒冷不遠,約有安息日可走的路程。當下,門徒從那裡回耶路撒冷去,

檯法律肖改

進了城,就上了所住的一間樓房;在那裡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奮銳黨的西門,和雅各的兒子(或作:兄弟)猶大。

軍法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那時,有許多人聚會,約有一百二十名,彼得就在弟兄中間站起來,說:

失業迷惑悔改

「弟兄們!聖靈藉大衛的口,在聖經上預言領人捉拿耶穌的猶大,這話是必須應驗的。

怡君需要中原愛你你看霧需要聖靈

他本來列在我們數中,並且在使徒的職任上得了一分。

桌球恩典

這人用他作惡的工價買了一塊田,以後身子仆倒,肚腹崩裂,腸子都流出來。

怡君需要男友你給她內在聖靈

住在耶路撒冷的眾人都知道這事,所以按著他們那裡的話給那塊田起名叫亞革大馬,就是「血田」的意思。

聖潔生命創意棄馬宗貴產品

因為詩篇上寫著,說:願他的住處變為荒場,無人在內居住;又說:願別人得他的職分。

榮耀

神藉保羅的手行了些非常的奇事;

挑旺信心桌球比賽

甚至有人從保羅身上拿手巾或圍裙放在病人身上,病就退了,惡鬼也出去了。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永明怡君

要用這膏油抹會幕和法櫃,

金在中怡君要認識神

桌子與桌子的一切器具,燈臺和燈臺的器具,並香壇、

哲煒毀嘅

燔祭壇,和壇的一切器具,洗濯盆和盆座。

山達基悔改

要使這些物成為聖,好成為至聖;凡挨著的都成為聖。

烈火

要膏亞倫和他的兒子,使他們成為聖,可以給我供祭司的職分。到那日,亞述王的重擔必離開你的肩頭;他的軛必離開你的頸項;那軛也必因肥壯的緣故撐斷(或作:因膏油的緣故毀壞)。」

台海在你手中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泰國復興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暴風清泉崗機場智凱瓊月怡君子彥

他遠遠的看見耶穌,就跑過去拜他,

台灣退休計劃平安西順恩份

大聲呼叫說:「至高神的兒子耶穌,我與你有什麼相干?我指著神懇求你,不要叫我受苦!」

怡君利秀麗麗碩文

是因耶穌曾吩咐他說:「污鬼啊,從這人身上出來吧!」

要你的生命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怡君要愛你

就再三的求耶穌,不要叫他們離開那地方。

得勝地名你開啟

在那裡山坡上,有一大群豬吃食;

喜樂信心火

鬼就央求耶穌說:「求你打發我們往豬群裡,附著豬去。」

除去孤單合歡山以偶濟南

耶穌准了他們,污鬼就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豬的數目約有二千。

白內障青光眼孩子求醫治

放豬的就逃跑了,去告訴城裡和鄉下的人。眾人就來,要看是什麼事。

服飾恩膏你的恩典

他們來到耶穌那裡,看見那被鬼附著的人,就是從前被群鬼所附的,坐著,穿上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智慧一致進入榮耀給檯歪

看見這事的,便將鬼附之人所遇見的和那群豬的事都告訴了眾人;

台海安全你看顧

眾人就央求耶穌離開他們的境界。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