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愛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林前13:4-8)

 

禱告:

主耶穌賜給我的妻子具有恆久忍耐,又有恩慈的愛;她的愛中沒有嫉妒;能夠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凡事不單單求自己的益處;遇到不公不義的事時,能不計算他人的惡;行事為人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在主裡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使我們能享受並正確回應天父那永不止息的愛。

 

 

 

 

乾旱幫助我們是否相信天父愛是我們1切所需

1      耶穌被聖靈充滿,從約但河回來,聖靈將他引到曠野,

        2      四十天受魔鬼的試探。那些日子沒有吃什麼;日子滿了,他就餓了。

        3      魔鬼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塊石頭變成食物。」

        4      耶穌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5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

        6      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願意給誰就給誰。

        7      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8      耶穌說:「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9      魔鬼又領他到耶路撒冷去,叫他站在殿頂(頂:原文作翅)上,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從這裡跳下去;

        10    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

        11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12    耶穌對他說:「經上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

        13    魔鬼用完了各樣的試探,就暫時離開耶穌。

3次試探拒絕堅守兒子忠心

侍奉開始

18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19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

奴僕 兒子 承受產業過程

摩西求神改變心意

        亞倫對他們說:「你們去摘下你們妻子、兒女耳上的金環,拿來給我。」

        3      百姓就都摘下他們耳上的金環,拿來給亞倫。

        4      亞倫從他們手裡接過來,鑄了一隻牛犢,用雕刻的器具做成。他們就說:「以色列啊,這是領你出埃及地的神。」

        5      亞倫看見,就在牛犢面前築壇,且宣告說:「明日要向耶和華守節。」

        6      次日清早,百姓起來獻燔祭和平安祭,就坐下吃喝,起來玩耍。

        7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下去吧,因為你的百姓,就是你從埃及地領出來的,已經敗壞了。

        8      他們快快偏離了我所吩咐的道,為自己鑄了一隻牛犢,向他下拜獻祭,說:『以色列啊,這就是領你出埃及地的神。』」

        9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看這百姓真是硬著頸項的百姓。

        10    你且由著我,我要向他們發烈怒,將他們滅絕,使你的後裔成為大國。」

        11    摩西便懇求耶和華他的神說:「耶和華啊,你為什麼向你的百姓發烈怒呢?這百姓是你用大力和大能的手從埃及地領出來的。

摩西怕神不願意次下赦免之恩

30    到了第二天,摩西對百姓說:「你們犯了大罪。我如今要上耶和華那裡去,或者可以為你們贖罪。」

        31    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裡,說:「唉!這百姓犯了大罪,為自己做了金像。

        32    倘或你肯赦免他們的罪,‧‧‧‧‧‧不然,求你從你所寫的冊上塗抹我的名。

神應許

        我還告訴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權柄(權柄:原文作門),不能勝過他。

當神百姓1同頌讚神信心湧出來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反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越來越有耶穌樣式

 

8/15謙卑神蹟練習

早上蓋子哥叫新來的整理餘料 當時我在檢查尺寸 看到說這麼少 需要嗎

我還是順服權柄

爸說了什麼 然後我說了1句話我只負責榮耀你<這麼說好西盎自己很了不起也是驕傲>

霸要他用蓋子跟我搶電風扇 我給他 加強謙卑榮耀給他人

買便當直接拿給新來的 哥說都在前面吃你直接拿給他 我沒有順服

直接問本人 答案是真的在前面吃 我好驕傲所以沒有順服 沒相信人

我要認罪悔改練習

下午時候 我哥要我叫新人起床 順服

他說謝謝叫我

我說其實我不知道如何叫你 因為都會吵到你

被叫去銀行我順便買喝的給他 哥說怎麼有1杯是小的 我說錢不夠 哥說他要

我有驚訝 還是說好 順服權柄

我對新人說我跟你說愛心誠實話剛剛的狀況

她突然對我說我也跟你說愛心誠實話其實我不喜歡喝東西有蒟蒻 珍珠

我要悔改了

謝謝你的飲料 你就榮耀給神巴 這些不是我製作的

突然間這個互動是我跟怡君互動很像 謝謝你的責備 遺傳不好請你多多原諒

表現不好原諒我

跟哥合作工作時候她說要少糖少冰太甜

<阿這個其實要給他喝的測試他喜不喜歡>

還是順服聽話

下班時候我又請他吃泡夫 對我說謝謝 我說這些不是我製作的

但是你拿給我

主這是你給我的謙卑嗎 我想跟怡君1樣謙卑 渴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