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5:8)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將河澆灌乾旱之地。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44:3)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37:4)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1:2)

神啊,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我的心渴想神,就是永生神;我幾時得朝見神呢?(42:1-2)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6)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1:8)

你們若甘心聽從,必吃地上的美物,(1:19)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7:37)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7:38)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63:1-2)

因為我切切的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1:11)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2:17)

 

禱告筆記

經驗是每1個人聖靈願意像我們啟示神

神也願意顯現異夢 異象向人顯現

約瑟暗暗把瑪麗亞休了 神的使者在他夢顯現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

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耶和華使者從荊其火焰像摩西顯現

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裡火焰中向摩西顯現。摩西觀看,不料,荊棘被火燒著,卻沒有燒毀

雅各  驅離者

對自己啟示神的話兒子神的名

從來沒有人看見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

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

認識耶穌 就是認識父

就有永生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以羅欣信實大能者它的能力是大能的在她的話是信實

耶和華我是那是自有永有

阿多乃 主人神是人的主人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他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藉先知所說的話

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約瑟醒了,起來,就遵著主使者的吩咐把妻子娶過來

 

 

禱告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他,卻是愛他;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

並且得著你們信心的果效,就是靈魂的救恩。

信德盾牌舉起來才可以用信心要被試驗的 信心果效就是救恩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神的到像種子播種在心中 要虛心部當耳邊風散在路邊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地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

越低伏心容易把神慈愛吸收全然交託專注禱告必要條件  你不給我祝福我就不讓你走

 

 

禱告

膏油芬芳香料橄欖油可醫化妝用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膏油<聖靈>

香膏愛情迷人吸引 你的膏油馨香 主是受膏者神賜聖靈給她沒有限量

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名子=品格

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犧牲>不倒出來就無法散發香氣

           西              人拿                         穌的  

品格看不到可以感受到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督在                         而活          

我們愛主自己應當過於愛主僕人或真理

 

        

 

禱告筆記

保羅教導我們要善與人同工同心合意 彼此和睦

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

如此,仁愛和平的神必常與你們同在

他自己也身體力行

他們本是製造帳棚為業保羅因與他們同業,就和他們同住做工

先是與巴拿巴1同做工

散會以後,猶太人和敬虔進猶太教的人多有跟從保羅、巴拿巴的。二人對他們講道,勸他們務要恆久在神的恩中

眾人都默默無聲,聽巴拿巴和保羅述說神藉他們在外邦人中所行的神蹟奇事

後東西拉再後來帶出屬靈兒子提摩太

奉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和兄弟提摩太,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並亞該亞遍處的眾聖徒

同心合意服事

保羅覺得不可帶馬可

但保羅因為馬可從前在旁非利亞離開他們,不和他們同去做工,就以為不可帶他去

勸戒歌林多教會去除忌妒不要分別是屬乎誰 都是與神同工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禱告筆記

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基督徒生命是多結果子長存果子除了永恆果子得救生命果子

神應許我們無論求什麼都賜給我們

秘訣是奉主的名

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或作:疑惑),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

與人與己和睦是神帶來生命祝福救恩1部分

耶穌死在十字架上帶來救恩

合一是神的心意 神盼望我們願意自己死勝過憤怒遠離爭論的人

可以常舉起聖潔的手隨處合一禱告

神喜歡任何人都可以合作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

不饒恕 驕傲 無法進入永恆 神聽禱告的心態

 

 

禱告筆記

舊約神主動向人啟示自己亞伯拉漢獨生子獻上通過神考驗

我是必有預備的神 耶和華以勒

亞伯拉罕舉目觀看,不料,有一隻公羊,兩角扣在稠密的小樹中,亞伯拉罕就取了那隻公羊來,獻為燔祭,代替他的兒子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就是耶和華必預備的意思),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耶和華拉法醫治我們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耶和華尼西 是我們的旌旗

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

耶和華沙龍平安

於是基甸在那裡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沙龍」(就是耶和華賜平安的意思)。(這壇在亞比以謝族的俄弗拉直到如今

耶和華羅以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耶和華齊根奴我們的義

在他的日子,猶大必得救,以色列也安然居住。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我們的義

耶和華齊莎瑪耶和華所在

城四圍共一萬八千肘.從此以後、這城的名字、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

然而,那把我從母腹裡分別出來、又施恩召我的神,

既然樂意將他兒子啟示在我心裡,叫我把他傳在外邦人中,我就沒有與屬血氣的人商量

他與神互動那麼清晰 聖靈啟示充滿她的生活

 

禱告筆記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若不是他們的磐石賣了他們,若不是耶和華交出他們,一人焉能追趕他們千人?二人焉能使萬人逃跑呢

孤身一人容易攻勝 2人可以抵擋2人在主裡做工果效大增

耶和華與亞伯拉漢立約作他的盾牌 神自己要成為亞伯蘭的賞賜

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神是單方面與我們立約我們失信神永不背約

我們縱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

亞當背約神賜下末後亞當耶穌帶了新約 以色列硬著頸項頑梗神派先知 希望喚醒他們的心直到耶穌在立新約

亞伯拉罕把羊和牛給了亞比米勒,二人就彼此立約。

於是二人在耶和華面前立約。大衛仍住在樹林裡,約拿單回家去了。

大衛與約拿單的約定

約拿單的父親掃羅妒忌大衛

約拿單有公意的新喜悅大衛與他立約

大衛也紀念他與約拿單盟約

顧念約拿單盟約不把她交出來

王因為曾與掃羅的兒子約拿單指著耶和華起誓結盟,就愛惜掃羅的孫子、約拿單的兒子米非波設,不交出來

 

侍立在神的面前注視祂

什麼是等候神?侍立在神的面前,注視祂,瞻仰祂的榮美。也就是說等候神是指什麼?等候神其實有二種意思,一個是wait for 意思,是祂還沒來,等祂來。還有一個是wait upon ,意思祂已經來了,要侍立在祂面前,親近祂,注視祂,守祂所吩咐的。等候神的人有福了

很多人一直渴望自己的生命有成長、有突破,聽了錄音帶之後,他照著錄音去做以後,生命就開始長起來了,開始有路可尋。所以我們要好好去做,才對我們有益。我們背的經文裡面說,什麼樣的人可以蒙耶和華的恩惠?祂說:“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這人便為有福。”這樣的人是有福的。開始花時間去等候神,真的是有福了,這樣的人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女門徒與宣教

181-4 這事以後,保羅離了雅典,來到哥林多。遇見一個猶太人,名叫亞居拉,他生在本都,因為革老丟命猶太人都離開羅馬,新近帶著妻百基拉從義大利來。保羅就投奔了他們。他們本是製造帳棚為業。保羅因與他們同業,就和他們同住作工。每逢安息日,保羅在會堂裡辯論,勸化猶太人和希臘人。

《聖經》有七千多個應許,除了基督再臨以外,所有的應許都成就了。特別是《使徒行傳》中,在傳明基督,聖靈充滿應許成就的過程中,經常會出現拯救地區的女性產業界人士。她們蒙到了什麼應允呢?同樣,今天神賜予我們的應許又是什麼呢?

1、耶穌的家譜

在耶穌的家譜中出現了五名女性(他瑪、喇合、路得、拔示巴、馬利亞)。她們雖然沒有強大的背景和力量,但是她們明白福音的價值,為耶穌降世為人作出了小小的獻身。同樣,今天我們為福音作出的小小獻身,必定會成為種子,讓我們所在的每個現場都能結出福音的果子。

2、初期教會

神藉著保羅大大開啟了傳道之門,但各個地區的事工都是由女門徒持續並擴散的。約帕的女門徒大比大(徒936-43);在馬其頓的頭一個城腓立比的門徒呂底亞(徒1611-15);在藉著保羅而成就的世界福音化時間表裡,與保羅同工並作出最寶貴獻身的百基拉(徒181-4)。如此看來,透過初期教會恢復傳道與宣教運動的主角都是女門徒。

3、改變時代的女門徒

神攻陷了耶利哥城時,與妓女喇合立約,還把她列入基督的家譜;在耶穌作為基督降世的事工上被使用的馬利亞;與保羅同工,為了世界福音化將自己的頸項置之度外的百基拉,成了改變時代的女門徒。男門徒為了 神時代性的事工領先奔跑,而為了事實性地成就這一切,與他們同工的女門徒成為最佳的幫助者。

我們要留意順服、順服裡面微小的感動。就像剛剛弟兄作見證,如果主要你用廣東話禱告,你就用廣東話禱告。如果主感動你要跳舞,你就跳舞。聖靈會大大的澆灌下來

我們要追求聖靈充滿,一定要記住一點要帶著喜樂的心來追求。求主光照我們將憂傷痛悔的心賜給我們,可是我們來到祂的面前,都要帶著喜樂的心。因為祂樂意充滿我們,只要我們除掉一切的攔阻,祂都樂意充滿我們施恩的神。我們要喜樂地、充滿信心地來追求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