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

乳癌的人求你現在醫治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

又說:「你們所聽的要留心。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並且要多給你們。

因我為你的緣故受了辱罵,滿面羞愧。

5777求你聖靈充滿千弟

我的弟兄看我為外路人;我的同胞看我為外邦人。

霧啊中國台灣德國澳洲蒂麗雅

因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並且辱罵你人的辱罵都落在我身上。

你的聖潔高某怡君樂樂不點生命

我哭泣,以禁食刻苦我心;這倒算為我的羞辱。

看見你的作為

我拿麻布當衣裳,就成了他們的笑談。

傅阿給我們教會

坐在城門口的談論我;酒徒也以我為歌曲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刺加在我肉體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

有不同類型代導者

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刺離開我。

孩子在這球智慧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我成了愚妄人,是被你們強逼的。我本該被你們稱許才是。我雖算不了什麼,卻沒有一件事在那些最大的使徒以下。

敬拜大能待下你的愛情

我在你們中間,用百般的忍耐,藉著神蹟、奇事、異能,顯出使徒的憑據來。

被棍打了三次;被石頭打了一次,遇著船壞三次,一晝一夜在深海裡。

兒童服飾有你的呼著

又屢次行遠路,遭江河的危險、盜賊的危險,同族的危險、外邦人的危險、城裡的危險、曠野的危險、海中的危險、假弟兄的危險。

破除醫治近視我們需要

受勞碌、受困苦,多次不得睡,又飢又渴,多次不得食,受寒冷,赤身露體。        憂鬱症的人

做工的得工價,不算恩典,乃是該得的;

同性戀要悔改

惟有不做工的,只信稱罪人為義的神,他的信就算為義。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