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5:5)

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11:29)

世上遵守耶和華典章的謙卑人哪,你們都當尋求耶和華!當尋求公義謙卑,或者在耶和華發怒的日子可以隱藏起來。(2:3)

他必按公平引領謙卑人,將他的道教訓他們。(25:9)

但謙卑人必承受地土,以豐盛的平安為樂。(37:11)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林前4:21)

我保羅,就是與你們見面的時候是謙卑的,不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向你們是勇敢的,如今親自藉著基督的溫柔、和平勸你們。(林後10:1)

但你這屬神的人要逃避這些事,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忍耐、溫柔。(提前6:11)

摩西為人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人。(12:3)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22:26)

耶和華扶持謙卑人,將惡人傾覆於地。(147:6)

 

        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裏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裏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歌羅西書 3:23-24 節)5-11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把握現在

【基督徒7大信念】1、忘記背後,努力面前。2、任何時候神都與我同在!3、常常喜樂,這是神的命令。4、去愛去寬容每個人,因為我需要神的愛和寬容。5、我是神的寶貝,他對我必有計劃和美意!6、在地上我是寄居的,我真正的家在天堂。7、沒有什麼罪是主不能赦免的,沒有什麼難是主不能勝過的。

6:1 我兒,你若為朋友作保,替外人擊掌,

6:2 你就被口中的話語纏住,被嘴裡的言語捉住。

6:3 我兒,你既落在朋友手中,就當這樣行,才可救自己:你要自卑,去懇求你的朋友。

6:4 不要容你的眼睛睡覺,不要容你的眼皮打盹。

6:5 要救自己,如鹿脫離獵戶的手,如鳥脫離捕鳥人的手。

 

所羅門有個概念:無論是至好朋友或親戚,幫他們作保是危險的事,它甚至是緊急到一個地­步,作保即等同於被自己言語〈承諾〉纏住,這時你要謙卑懇求你的朋友,讓你從保裡解脫­釋放。寧可道歉也不要作保,若做了保,「不要容你的眼睛睡覺,不要容你的眼皮打盹」,­想辦法在第一時間脫離這個保,何等要緊啊

我們是不是常常聽到有人說:

「你有信仰是好的,但是不要信得太迷了!」

 

有位牧師曾這樣回答:

「什麼叫信得不要太迷了?難道說,你相信你妻子是你妻子,但是不要信得太迷了?!她有時候是你妻子有時候不是你妻子?

親愛的弟兄啊,一切的靈,你們不可都信,

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

神不是懷疑、困惑、恐懼的源頭。

當心中有這"欺哄"的意念時,總要察驗諸靈,

神在祂自己的話語中教導我們要如此做。

8/14活出美好~

不要讓你的得失來決定你的未來。【約伯記58節(現中)至於我,我要尋求上帝,向他陳訴我的問題。】

8/14每日英文金句:"But the meek will inherit the land and enjoy great peace." 但是謙卑的人要定居在這片土地上;他們要安享無窮的幸福。

8/14金玉良言:

生命的最棒的榮耀不在於永遠都不曾失敗,而在於每次失敗後再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