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

求你側耳聽我,應允我。我哀歎不安,發聲唉哼,

傅阿佈道是用來得人的

都因仇敵的聲音,惡人的欺壓;因為他們將罪孽加在我身上,發怒氣逼迫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孩子求恩典創意榮耀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作:脫離惡者)。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有古卷沒有因為至阿們等字)!』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孩子知道從你來

把公羊羔宰於聖地,就是宰贖罪祭牲和燔祭牲之地。贖愆祭要歸祭司,與贖罪祭一樣,是至聖的。

孩子需要供應任何事物都需要你

祭司要取些贖愆祭牲的血,抹在求潔淨人的右耳垂上和右手的大拇指上,並右腳的大拇指上

孩子知道聖潔很中要

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凡在審判時興起用舌攻擊你的,你必定他為有罪。這是耶和華僕人的產業,是他們從我所得的義。這是耶和華說的。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你禁食的時候,要梳頭洗臉,

怡君在你手中有了敬拜創意

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孩子需要恩典

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孩子求怡君男友你要給他會有3000人得救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家庭經濟讚美你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為了台灣不同罪讚美你

(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

(一篇詩歌,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細拉)

為了自己生命光景讚美你

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

為了怡君男友讚美你

神啊,願列邦稱讚你!願萬民都稱讚你!

為了樂樂平安長大讚美你

願萬國都快樂歡呼;因為你必按公正審判萬民,引導世上的萬國。(細拉)

為了家庭沒有祭壇讚美你

神啊,願列邦稱讚你!願萬民都稱讚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