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既靠聖靈入門,如今還靠肉身成全嗎?你們是這樣的無知嗎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孩子為了勝31讚美你

我因禁食,膝骨軟弱;我身上的肉也漸漸瘦了。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因你是我們一切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我因禁食,膝骨軟弱;我身上的肉也漸漸瘦了。

用手指征戰

這樣禁食豈是我所揀選、使人刻苦己心的日子嗎?豈是叫人垂頭像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他以下嗎?你這可稱為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

求主醫治眼睛更新怡君不點

至於我,當他們有病的時候,我便穿麻衣,禁食,刻苦己心;我所求的都歸到自己的懷中。

讚美你因你必更新我們

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成聖、蒙召作聖徒的,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基督是他們的主,也是我們的主。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孩子對愛情而軟弱感恩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你本為善使我們安息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你的國度奧在台灣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台灣要悔改

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我們要點燃復興火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祭司手裡所剩的油要抹在那求潔淨人的頭上,在耶和華面前為他贖罪。

        孫壽元在你手中

那地的民,就在猶大人建造的時候,使他們的手發軟,擾亂他們;

求你更新他委身你的油高他讓他有好的服飾

從波斯王古列年間,直到波斯王大利烏登基的時候,賄買謀士,要敗壞他們的謀算。

你是我們供應

在亞哈隨魯才登基的時候,上本控告猶大和耶路撒冷的居民。

我們謹奏王知,這城若再建造,城牆完畢,河西之地王就無分了。」

孩子在這謙卑

在該撒利亞有一個人,名叫哥尼流,是「義大利營」的百夫長。

萬人要歸向你

他是個虔誠人,他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賙濟百姓,常常禱告神。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