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革哩底人中的一個本地先知說:「革哩底人常說謊話,乃是惡獸,又饞又懶。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憂鬱症強迫症因信而受洗悔改就得醫治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在關係中有了喜樂

這聖靈是我們得基業的憑據(原文作質),直等到神之民(民:原文作產業)被贖,使他的榮耀得著稱讚。

以色列啊在聖靈工作中次下全屏豐盛出來

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

孩子知道你在安息中帶下供應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

印信望愛

等候所盼望的福,並等候至大的神和(或作?無和字)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

在你的福音大能中

他為我們捨了自己,要贖我們脫離一切罪惡,又潔淨我們,特作自己的子民,熱心為善。

有了10000人以上

倘若他們因認識主救主耶穌基督,得以脫離世上的污穢,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制伏,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

孩子氣鞍背求這恩典

他們曉得義路,竟背棄了傳給他們的聖命,倒不如不曉得為妙。

台灣要萬人受洗

可以得著不能朽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為你們存留在天上的基業。

楊千地球你給他智慧待人

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

孩子知道你的約

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

為樂樂征戰

使一切有血氣的,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富啊這句話是給怡君不點哲遠碩文的

我們與神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