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約一4:7-8)

 

禱告:

求主耶穌幫助我和我妻子,在家庭、教會中就學習愛人。幫助我們從這些親密關係的挫折裡面,知道我們愛心不足的地方。我們無法靠自己的力量來愛別人,我將自己這無法付出完全的愛的肉體,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們需要主住在我們裡面,求主為我們生出足夠的愛,讓我們可以用耶穌的愛彼此相愛,使我們的婚姻能榮神益人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謙卑才會憐憫人 驕傲沒辦法

1樣不領受可誇 你我都是蒙恩罪人

5      倘若你們不趕出那地的居民,所容留的居民就必作你們眼中的刺,肋下的荊棘,也必在你們所住的地上擾害你們。

擾受你們就你不把仇敵滅絕所留居民 仇敵成為你眼中刺

看墓安德烈謙卑+禱告+彼此認罪

1      當時,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天國裡誰是最大的?」

        2      耶穌便叫一個小孩子來,使他站在他們當中,

        3      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天國特質謙卑

8/15

早上6點多看謙卑

放棄天主教

孤兒心無法接受父親親密關西 起源伊甸園

13    你曾在伊甸神的園中,佩戴各樣寶石,就是紅寶石、紅璧璽、金鋼石、水蒼玉、紅瑪瑙、碧玉、藍寶石、綠寶石、紅玉,和黃金;又有精美的鼓笛在你那裡,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預備齊全的。

        14    你是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我將你安置在神的聖山上;你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間往來。

        15    你從受造之日所行的都完全,後來在你中間又察出不義

貪婪失去1

12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

        13    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

        14    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

        15    然而,你必墜落陰間,到坑中極深之處。

天國 音樂 喜樂 平安

我們降伏自己使命隔絕

        但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聽你們

忌妒 我要走自己的路感覺良好

覺得有價值

 

8/14

默想

哪裡軟弱哪裡成剛強 奉主的名光照 眼睛開始亮 憐憫我 憐憫我 快哭了 給我看到意像 沒有看到

8/14

聽火把教會主日

謙卑的書

恩典提早下班

整理筆記

禱告

8/14

31教會幫人禱告時候

我說聖靈澆灌 聖靈我歡迎你 更多 浸泡 滿 滿出來

然後師母無然走到我過去幫我禱告是用韓文我根本無法覺察到底是哪種禱告

而且有點久

突然我看異像怡君還有旌旗揮舞者 然後我在椅子上哭著念著怡君 怡君 怡君 好幾次 家長………我開始主動拿起袋子 聖靈的恩膏降下來 當時師母還在和手禱告 按著肚子火~~聖靈火出來……. 之後改為喉嚨 說出來……我已經受不了了

因為在敬拜之前我用膏油聖靈恩膏膏抹 沒想到水流是對著我但是力上加力我根本受不了 然後我跑去廁所吐 吐不出來 師母拍著背還是吐不出來

音樂開始敬拜 我被師母拉到後面一起坐

敬拜時候習慣舉起手比五或2手握拳打擊手往下拉 結合凱歌堂敬拜+怡君教導的記憶

被師母說不能 你只能拍手讚美             

途中又想吐卻只能蹲在門沒力氣打不開門自然無法去廁所 還是被師母按手禱告

根本站不起來 被抱回椅子上

結束後我被師母抱著拍肩快睡著了 很心安 除了怡君之外很久沒有說我累了 我好想被抱 怡君最多只是牽到手而已<讓我想到外婆拍背睡著>

除了怡君我想我不會讓人碰到身體任何部位才對

結束後換牧師突然按手釋放禱告…………我完全不設防

已經倒在地上自己也按手肚子也出不來

牧師說叫名子 我說不知道 腦中空白 你是要我用意志說 還是逼邪靈自己跟你說??<我是沒問>

傳到說你放不下什麼

我說小時候事情怎麼會知道

神的水流很順

一開始耀綸說順服你的上司

後來恩膏膏抹 反而被拿來做釋放 同時異像也是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