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已經出了土產;神就是我們的神要賜福與我們。

31需要不同戴者者配合

神要賜福與我們;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他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

到了晚上,有人帶著許多被鬼附的來到耶穌跟前,他只用一句話就把鬼都趕出去,並且治好了一切有病的人。

這恩典是你給我們要用來復興牧養

這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他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他們再三試探神,惹動以色列的聖者。

主啊給我們和場傳到師母牧師讓他們有智慧之道

他們不追念他的能力(原文作手)和贖他們脫離敵人的日子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要有你的智慧委身教會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羊群要看見你的榮耀

他用美物使你所願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鷹返老還童。

孩子求恩膏德仁德全屏

耶和華施行公義,為一切受屈的人伸冤。

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孩子知道國度需要智慧

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服飾要有你的心意帶領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禱告大能要讓我們教會復興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在敬拜時候你為我們征戰

所以,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孩子在這讚美你的建造帶領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你用油更新了不點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神。

許多人要醫治

他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他洗淨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

腸燥人員辛苦了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也要自己試驗。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嗎?

孩子為眼睛痛的人帶球你知道需要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傅阿你要興起西藏歐洲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神的國。」

國家需要你都明白

尼哥底母說:「人已經老了,如何能重生呢?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