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一一一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腓立比書一9-11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使你們能分別是非(注:或作「喜愛那美好的事」),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 神。

 

箴言二6-7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箴言三13,21-23

得智慧、得聰明的,這人便為有福。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她離開你的眼目。這樣,她必作你的生命,頸項的美飾。你就坦然行路,不至碰腳。

 

箴言十六21

心中有智慧,必稱為通達人;嘴中的甜言,加增人的學問。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我祝福你得著屬天的智慧和辨別力。願你常存敬畏神的心,謹守他的道,因這是智慧的源泉。

願你在屬靈的知識和悟性上不住長進,使你能分辨是非。如此必能保守你內心的清潔,無可指摘,直到主再來的日子。智慧必保守你免於災殃,得享喜樂。

願你常存智慧之心,以善行來表明你是神的孩子。使榮耀、讚美多多歸給神。

常人到廟裡抽籤,如果是「下下籤」,總想這個廟不靈,換下一間,直到抽到「上上籤」,他就相信這個廟的神明是對的。

許多神兒女的心態也是如此!上帝不是為我們的選擇背書的上帝!我們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8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19    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無法丟棄恐懼可以介紹孤兒認識完全愛取代恐懼 選擇開放心向愛降伏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

        4      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裡就是最大的。

天國是謙卑無邪愛的國度為友謙卑小孩願意謙卑自己成為兒女人能進入

個人謙卑程度決定神國生活

奴隸便兒子從饒恕開始

聖靈檢視自己心光罩裡面 憤怒 傷害 苦讀 失望

女子啊,你要聽,要想,要側耳而聽!不要記念你的民和你的父家,

        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因為他是你的主,你當敬拜他。

饒恕是對你從父母帶來破碎失能身分要放手接受心身分

做神兒女身分

七月七月三十一日人與神的關係有了幾千年的歷史,有多少人信靠祂;沒有一個信靠祂的人,試驗神的結果說神是失了信用的,相反的,人都說神是信實的。聖經上論主耶穌說:「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作為根基,是試驗過的石頭,是穩固根基,寶貴的房角石,信靠的人必不著急。」(賽二十八16   神的信先立定了,我們的信就不動搖,我們信神是因為神是可信的;神為更堅固神與人的關係,就叫主耶穌作了神人的中保,保證兩方的信用是不能破壞的,神的信永不廢去,我們所信的也永不失落,這兩個信就是永遠得救的根基;就如兩塊鐵熔化在一個爐中成為一塊,完全合一沒有裂痕,沒有破口,撒但再不能像從前離間亞當那樣而離間神與人的關係;撒但也無法破壞神與我們的保障,因為主耶穌已經從死裡復活了,已經得勝了撒但。我們得救的事,就是這樣穩固可靠,不但在得救的事上是這樣可靠,在一切事上,衹要我們的信與神的信合一了,也都是這樣可靠,正如保羅所說:「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羅八3339)也如主自己的話:「我又賜給他們永生;他們永不滅亡,誰也不能從我手裡把他們奪去;我父把羊賜給我,祂比萬有都大;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裡把他們奪去。」(

日“耶穌被提上升的日子將到,就定意向耶路撒冷去。”(路951   從路加九章起至二十三章,畫出了一條路線,就是到耶路撒冷去的路線。因為這是在變化山上所定規的。  主耶穌所注意的是耶路撒冷麼?不。是在乎耶路撒冷將要成的事,就是十字架。這里耶路撒冷的意思,就是成功神的旨意,就是背十字架。  我們為什麼要注意這件事呢?因為被提上升的日子近了!主耶穌提接祂聖徒的日子近了!今天不是說到什麼人不能被提,乃是要說到若等候被提,就必須往耶路撒冷去,就是說,我們必須背十字架,必須走這條道路。如果神給我們看明了榮耀、被提、復活是什麼,我們就必須遵行神的旨意,必須背十字架,必須走十字架的道路。請記得:當主耶穌知道自己被提的日子到了,祂並非安坐等候被提。聖經說:“耶穌被提上升的日子將到,就定意向耶路撒冷去。”十字架在被接之先。我們既知道日子將近,也當定意來遵行神為我們所定的旨意,來背十字架。

你裏面的神比世界還大聖經要道】、『聖餐』的意義

1、記念主耶穌的死。(林前十一26

舊約時代的逾越節,

是為要記念神在埃及拯救以色列人的大恩。

(出十一21-27,十三3

新約時代的聖餐,

特別是為著記念主耶穌為救我們,

替我們受害、受死。

(路二十二19;林前十一2425

為此,

教會在舉辦聖餐禮時,主領者要於祝謝擘餅之前,

講述主受難、受死的情形,以喚起會眾對主的思念和感激。

要點如下:

①、

主為我們生在馬槽裡,

終身貧窮,沒有放枕頭的地方。(林後八 9;路二67,九58

主為我們的過犯被捉拿、

受戲弄、鞭打、辱罵、吐唾沫、戴荊棘的冠冕,

後來被釘在十字架上,流血、掙扎、慘死。

(羅四25;太二十七18-50;詩二十二12-16

②、

祂的靈因擔當我們的罪,

被神撇棄,又下到陰間替我們嘗了死味。

(太二十七45-52;來二9;徒二30-32

③、

感謝主,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了醫。

(賽五十三4-6

緊握心中的神

在外面的世界多麼動盪

請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緊緊仰賴耶和華吧!

8/15

看謙卑書凡事為神做交帳<有電流>

等候神

我常耶和華擺在我面前 讓我有受教的耳 謙卑的心 <有電流+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