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能的利器:

饑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5:6)

 

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 14:27)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2:20)

 

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尋求他的,這人便為有福!( 119:2)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教我;我要照你的真理行;求你使我專心敬畏你的名!主-我的神啊,我要一心稱讚你;我要榮耀你的名,直到永遠。(86:11~12)

 

禱告:

主啊,我為________(孩子的名字)禱告,使他不斷地渴望更多認識你。願他渴慕你的同在,渴慕花時間向你禱告、讚美、敬拜。賜他一顆渴望你話語的真理、及愛慕你律例與法則的心。教導他靠信心而活,被聖靈引導,隨時能行出你要他去行的事。願他能清楚察覺聖靈在他內心的豐滿,好使他一感空虛時便能立刻來到你面前被更新、復原。 我禱告使他的心在你以外沒有任何變節效忠的對象,使他能拒絕一切邪惡與違抗你的事物。

 

願他所做的每件事情、每個抉擇,都表現出他對你及你道路所有最深的尊敬和愛意。幫助他瞭解行為所導致的後果,明白情慾的下場就是生命死亡。願他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而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3:7)。我禱告使他成為值得信賴、可靠、有責任感、心懷慈悲、靈敏度高、有愛心、願意付出的人。拯救他脫離一切的驕傲、閑懶、怠惰、自私、肉體的情慾。

 

我禱告使他能有受教和降服的靈,願意對神的事物說「是」、對情慾的事物說「不」。堅固他,使他能有堅定的信念。我禱告使他永遠願意在教會中,就是在注重你話語的真理,有聖靈帶領,並在崇拜、禱告、教導方面充滿能力的教會中成為積極勤奮的一員。當他學習研讀你的話語時,把你的律例寫在他的意念與心靈中,好使他永遠相信、並有把握行在你公義的誡命中。當他在學習禱告時,願他也學會傾聽你的聲音。

 

我禱告他與你之間的關係永遠不會不冷不熱、漠然無趣、或膚淺薄弱。願他心中永遠都有一團聖靈的烈火,永遠渴慕著神的事物。

8/15

當人自義表示對神不義

強辯的豈可與全能者爭論嗎?與神辯駁的可以回答這些吧!

<電流+想哭>

發現自己卑賤驗惡自己真實自卑在主面前虛心<電流>

發現自己驕傲態度向主悔改認錯<想哭>

認識自己地位是完全無有<想哭>

要持續在他手中依靠她每天生活<電流+想哭>

凡是虛心依靠神內在生活 做什麼都仰賴他

禱告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

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

所有禱告都是在耶穌權柄下進行

奉耶穌的名好像拿到支票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無論男女許了特別的願,就是拿細耳人的願(拿細耳就是歸主的意思;下同),要離俗歸耶和華。

無論做什麼,或說話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穌的名,藉著他感謝父神。

基督徒耶穌信徒耶穌寶血贖了我們救我們脫離1切汙穢 罪孽

都在耶穌名下說話形事 見證 行動感謝父神

 

神蹟的發生只要1句話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耶穌說:「你可以看見!你的信救了你了

於是進前按著槓,抬的人就站住了。耶穌說:「少年人,我吩咐你,起來!

他是萬王之王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她的靈被汙鬼壓制者耶穌分辨出那鬼名子叫群

當汙鬼遇到耶穌顯然認得耶穌權柄自動復著豬離去

耶穌問他說:「你名叫什麼?」回答說:「我名叫『群』,因為我們多的緣故」;

就再三的求耶穌,不要叫他們離開那地方

在那裡山坡上,有一大群豬吃食;

鬼就央求耶穌說:「求你打發我們往豬群裡,附著豬去。

耶穌准了他們,污鬼就出來,進入豬裡去。於是那群豬闖下山崖,投在海裡,淹死了。豬的數目約有二千

放豬的就逃跑了,去告訴城裡和鄉下的人。眾人就來,要看是什麼事。

他們來到耶穌那裡,看見那被鬼附著的人,就是從前被群鬼所附的,坐著,穿上衣服,心裡明白過來,他們就害怕

那位是放人懇求主同在因時間未到 吩咐她回去傳播主為她我做的大事

 

耶穌被人群壅擠著誰摸了我的衣賞只有耶穌知道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

他要求見這女人神知道他有信心你的信救了你

平安回去把希望不僅遇見他的能力還賜給她平安耶穌不僅治好身體還醫治靈魂

同在就是神彰顯神榮耀所發光輝

期望看見神的榮耀遇見主自己就是他同在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

奉主的名聚會神就在我們當中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1種同在神主動追著臨到當我們致力於大使命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治理他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從今直到永遠。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必成就這事

他的名子帶給我們全能與同在神的名子顯明不光救我們脫離罪和死還陪伴我們成為我們幫助

 

 

亞伯拉旱現以煞明知獻上只有死路1

還是獻上不因經驗建立上帝話語信心

將信心建立上帝話語上信仰是否堅實在乎信心

不要怕只要信所有感覺都是信心敵人

但我們既有信心,正如經上記著說:『我因信,所以如此說話。』我們也信,所以也說話

信心不憑眼見面對困難和逼迫信心不是建立經驗神蹟上

這不是那木匠嗎?不是馬利亞的兒子雅各、約西、猶大、西門的長兄嗎?他妹妹們不也是在我們這裡嗎?」他們就厭棄他。(厭棄他:原文作因他跌倒

不可能是殺那種子是無法成就不憑感覺眼見頭腦分析出來

 

 

患血漏婦人 或許耽擱等到耶穌到達那裏眾人哭泣

他們來到管會堂的家裡;耶穌看見那裡亂嚷,並有人大大的哭泣哀號,

耶穌說孩子不是死了是睡了

他們就嗤笑耶穌。耶穌把他們都攆出去,就帶著孩子的父母,和跟隨的人進了孩

耶穌拉著那女手吩咐他起來1句話立刻走路耶穌回到自己家鄉在會堂裡教訓人

這不是那木匠嗎?不是馬利亞的兒子雅各、約西、猶大、西門的長兄嗎?他妹妹們不也是在我們這裡嗎?」他們就厭棄他。(厭棄他:原文作因他跌倒

他也詫異他們不信,就往周圍鄉村教訓人去了。

行異能 醫病 趕鬼 死人復活

自己家鄉不能做什麼信心是我們的基業憑據

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禱告中留意神種子

啟示 經文 圖片 意念 異夢

信心把我們帶入注重過於結果的實際 持續穩固省察裡面信心

討神喜悅充滿信心人生耶穌的名超乎萬名之上 真神絕對真理

相對真理 年代 場合 個體 區別

神要鍊淨是自己 信心不能用我們信心要求別人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然而還有人疑惑。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所有權炳是窮能的 胎愛我們常與我們同在 得救根基勝過死亡成為神兒子

他住在我們裡面領受的全能鳳他的名行事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神看中不是我們做了多少工幫助多少人 他希望我們所做的都在信心理

事情沒發生靈裡眼睛看見

人種什麼收什麼

當他1直用盼望信心愛培育他澆灌他 直到從靈界到物質界

百夫長回答說:「主啊,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

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

耶穌聽見就希奇,對跟從的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耶穌對百夫長說:「你回去吧!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那時,他的僕人就好了

信心源於主 信到從聽到而來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

除了醫病耶穌門徒還奉主的名施洗 趕鬼 破除咒詛 抵擋各種試探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耶穌是彼得的全部 5尋節認識耶穌是我主

巡撫看了文書,問保羅是哪省的人,既曉得他是基利家人

就說:「等告你的人來到,我要細聽你的事」;便吩咐人把他看守在希律的衙門裡。

你的金銀我沒有我有你最需要的因耶穌的明才可以領受到

他一連多日這樣喊叫,保羅就心中厭煩,轉身對那鬼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他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來了

告誡奉他的名趕鬼 人要多認識他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權柄是可以踐踏勝過仇敵以名子記載天上為樂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不是案他心意做得有點作惡之嫌 依靠才能認識神 生命帶入永恆

 

 

沒什麼好自誇仰賴需要恩典才得到

有限受造者面對自己失敗軟弱

對自己失敗不足奇嶽看自己敗壞 可憐 會把自己氣絕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