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吃飯叫我3賜我回他3次有火大居然吃漢堡上火

還被叫去廚房又馬上叫回去客廳

想出門吃沒想到鑰匙被媽拿走了只好騎腳踏車吃

工作被叫上去不到1分鐘易被叫下來裝孝偉

早上看到禁食 敬畏神 足恩哥傳畫圖活動 主說凡事都可行都不都有益處

看到神領受丟奧許多次神要用你

我說我嗎

沒想到畫的圖映証碩文正在祭壇

早上買早餐咖啡說了許多次 厚片也說了4

問機器哪時要處理又說了4 還直接轉移話題嗮衣服

看到攢美沒想到傳遞恩高給我

領受眼睛痛原來張思聰牧師的

讀經但以理一張寫了講到

 

Fb看到耶穌按人眼睛 我開始眼睛痛

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利尼人(原文作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