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王上3:9)

 

禱告:

求耶穌賜給我和妻子屬天判斷的智慧,求你賜給我們在面對侍奉、考試、工作、交友、投資、置產......都有正確的判斷能力。

 

奉主的名祝福我和妻子對時間安排的優先次序,作出正確的判斷,使我們可以輕鬆的管理時間,生命有果效。

 

平時賜給我和妻子愛主、敬畏主、親近神的心;穩定的靈修;喜歡閱讀、學習、接受有用的訓練。

 

在我和妻子面對危機時,求聖靈微小的聲音,成為大雷的聲音,提醒我們照著天父的旨意做決定

 

8/16

在特會話語

不要往回頭<頭小痛 想哭>有印證牧師的話

你不去神興起別人去 問神教導我什麼

驕傲神管教

不要往回頭<頭小痛 想哭>有印證牧師的話

神有神的使命 方向不1

聖靈洗不1定馬上說方言

地上 自己 先知性 鬼方言

1個時期都有牧者幫助人

不要把神框起來 神有全部那才是最重要

靈可以傳遞

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

使徒在耶路撒冷聽見撒瑪利亞人領受了神的道,就打發彼得、約翰往他們那裡去。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8/16早上禁食關溪

默想

我們咆哮如熊,哀鳴如鴿;指望公平,卻是沒有;指望救恩,卻遠離我們

大自然

我追想古時之日,思想你的一切作為,默念你手的工作。

我要默念你威嚴的尊榮和你奇妙的作為。

上帝話語

我要默想你的訓詞,看重你的道路。

雖有首領坐著妄論我,你僕人卻思想你的律例。

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訓詞,我就思想你的奇事

        48    我又要遵行(原文作舉手)你的命令,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

願驕傲人蒙羞,因為他們無理地傾覆我;但我要思想你的訓詞。

.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你的話語

默想核心順服

靜止+行動 +順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我口要說智慧的言語;我心要想通達的道理

我要默想你的訓詞,看重你的道路。

我又要遵行(原文作舉手)你的命令,這命令素來是我所愛的;我也要思想你的律例

97    我何等愛慕你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

        99    我比我的師傅更通達,因我思想你的法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